55.林天的想法(1/2)
作者:深海之眼
    对于阿宁,林天可没太当回事,在战国墓和她搞暧昧,也只是他当时精虫上脑罢了。

    现在理智占据上风,对给不了他利益的人,或东西,林天可不会放在眼里。

    也就是盗墓三人组,对他来说有很大用处,再加上他们性格和做事也比较符合他的风格,林天这才对他们关注多一些。

    也只是关注多一些而已!

    至于阿宁,只是一个漂亮的花瓶罢了,虽然有些实力,背景也不简单,但对他几乎没用。

    最多,林天只是对她的身体有些兴趣。

    男人嘛,都那样!

    至于现在,对林天来说还是掠夺积分重要。

    如果阿宁挡在他获取掠夺积分的路上,林天会毫不犹豫的将她解决掉,不留下一点痕迹。

    至多事后,他会可惜一个美女提前香消玉损,但转眼便会忘记,毕竟这个世界上从来都不会缺少美女。

    而有着富可敌国的财富,林天自然也不缺女人。

    他追求的是永生不朽,以后还会前往其他世界,有些东西必须要舍弃,否则只是累赘。

    情情爱爱这种东西,只有能够陪伴她的人才有资格,其他人和一个娃娃没什么区别!

    话有些难听,但确实如此!

    当然事无绝对!

    说不定,阿宁还真能俘获林天的心,也不是不可能!

    如果说,阿宁真的俘获了林天的心,让林天爱上了她,以林天的本事,给她找些延年益寿的灵丹妙药,都是小意思。

    对此,林天觉得一切顺从本心就好,对谁都一样,不亲切,不冷淡,心情好,帮一手;心情不好,管他死活!

    眼见林天他们都向前走去,没有人管她死活,阿宁顿时感觉心中空落落的,有些难受。

    抹去眼角的一丝晶莹,阿宁收拾好心情,又恢复成那高冷的模样,向林天几人追去。

    林天回头看了眼,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此时的阿宁比之前更冷了。

    “哼!”

    感受到林天的目光,想到他对自己的不理不睬,阿宁顿时冷哼一声,看也不看林天。

    “额?”

    林天摸了摸鼻子,有些疑惑这女人是怎么回事?

    “这女人亲戚来了?”林天目光诡异的看了眼阿宁,心想。

    “咚咚!”

    左拐右拐,几人顺着砸门的咚咚响声,终于来到一个被封死的铁门前。

    “听,吴邪,这里面可能是个大家伙呢!”

    胖子指了指耳朵,看着被砸得嘭嘭响的铁门,以及上面那几些凸起的拳印,就知道这里面是个大家伙,而且还不好惹!

    “看得出来!”

    吴邪翻了个白眼,那铁门上那么明显的印迹,他又不瞎!

    “里面那东西怎么跑到这里面的?看着门上的铁锁,好像是特意有人将它锁起来!”在一旁观察的张顾问突然说道。

    “张秃子说的对,那东西到底是什么,船上的人要把它给锁起来?”胖子嘟囔着说道。

    “管他是什么,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

    林天当然知道一直在撞门砸门的东西应该就是海猴子,只不过他不能这么说。

    隔着一堵墙,他都能知道那是海猴子,他咋那么牛逼呢?

    “窝曹,林爷,把这东西放出来,岂不是大冬天吃冰棍——凉凉了?”

    “呦,还会说句歇后语呢?大学上的本科?还是大专?”

55.林天的想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