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贝壳棺(1/2)
作者:深海之眼
    “既然找到了,那就将潮汐走廊的核心破坏掉,咱们也该离开这里了!”

    这时,林天突然开口说道。

    继续在这里听吴邪说潮汐走廊的核心,纯属白费功夫,根本听不到有价值的东西。

    要问为什么?

    一句话,运气好!

    “好!”

    吴邪微微颔首,确实他们也该离开啦,各种储备的物资早就不充足了。

    “林爷,请?”

    胖子伸手作了请的姿势。

    同样,阿宁眼睛闪亮亮的看着林天,满眼都是期待之色。

    “我来吧!”

    还不等林天回应,待在一旁的小哥突然开口道。

    “嗯?”

    林天疑惑的看向小哥,好似没有想到小哥做事这么积极。

    “潮汐走廊的核心设计很是巧妙,想要破坏掉它,需要一定的技巧,纯粹的破坏,会将整个潮汐走廊毁掉!甚至有可能导致整个海底墓坍塌!”

    小哥对林天点了点头,然后走上前来,拿起黑金古刀,对着龙形石刻的颈下逆鳞处,狠狠刺了下去。

    没有想象中的阻隔,黑金古刀在小哥的巨力下,犹如切豆腐一样,轻而易举的刺了进去。

    小哥一边向里推黑金古刀,一边细微改变黑金古刀的方向,慢中有续,一直到刀柄处。

    “咔嚓!”

    随着黑金古刀没入龙形石刻至刀柄后,伴随着一声轻微的咔嚓声,一切都静止了。

    在林天的感知中,在小哥将黑金古刀整个推进去后,潮汐走廊顿时就停止运转。

    “嘭!”

    核心停止不动,机械动力装置却还在施加动力,最终造成的结果就是核心被挤爆。

    “好啦!”

    小哥耳朵微微一动,听到潮汐走廊核心破碎的声音,心中松了口气,然后将黑金古刀拔出。

    “可以啊,小哥!”

    看到小哥的各种操作,胖子惊叹一声。

    “闷油瓶,有你的!”

    吴邪高高竖起大拇指。

    “干得好!”

    林天点头致意,刚才小哥的操作确实很牛,这种精细活,他承认做不来。

    不过林天相信,只要他认真学的话,很快就能学会。

    “既然潮汐走廊的核心已经被破开,那咱们就走吧!”林天提议道。

    “他娘的,终于可以离开这鬼地方了!”

    胖子兴奋的挥了下拳,然后率先向前走去,几人对视一眼,跟在胖子身后离开了潮汐走廊。

    走了大概三分钟左右,在几人面前终于出现了一座石门。

    “终于出来啦!再不出来,我都要以为我们还被困在潮汐走廊没出来呢!”

    胖子靠在石门上,本来七上八下的心情也平复下来。

    “是啊!”

    吴邪同样庆幸的说道。

    说实话,他们这趟海底墓之行,经历的事情可真不少,不仅遇到各种诡秘邪物,还遇到潮汐走廊这种世界顶尖的造物。

    真是不虚此行!

    “吱吱……”

    林天没有听吴邪胖子他俩在那瞎逼逼,他直接用力将石门推开,然后走了进去。

    “这是?”

112.贝壳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