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安然上岸(1/2)
作者:深海之眼
    “当当……”

    在柴油机当当的响声中,渔船艰难地向岸边靠拢。

    暴风雨太大了,河水流势受此影响变强,渔船想要逆着河流靠岸,不是一般的艰难。

    不过,好在渔船上的柴油机还算靠谱,关键时刻没掉链子,不然林天真要欲哭无泪了。

    “吭昂……”

    果然如林天所料,还没等渔船开出多远,裂牙陆的怒吼声就远远传来,紧随着就是渔船船体被什么东西撞上。

    “嘭轰!!”

    不一样的碰撞声传入林天的耳中,林天脸色顿时一变。

    林天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渔船船体裂开了!

    林天心中着急,却只能拿着鱼叉静静等待,他现在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尽可能阻止裂牙陆再次撞击渔船。

    林天屏气凝神,并将五感开到最强,世界顿时安静下来。

    “………”

    听着万物的声音,将一切杂音去处,只将裂牙陆划开河水的声音保留。

    “哗哗……”

    耳边响起清晰的鱼鳍划开河水的声音,林天瞬间捕捉到裂牙陆的踪迹,下一刻手中的鱼叉就彪射出去。

    “噗嗤!”

    林天一刻不停,时时刻刻捕捉裂牙陆的动静,他清晰的听到鱼叉破开鱼腹的声音。

    林天手上也不停,投掷出一只鱼叉,下一刻又一只鱼叉从他彪射出去。

    “吼吼……”

    连续两只鱼叉命中裂牙陆,甚至有一只鱼叉直接刺进裂牙陆的鱼鳃中,对它造成极大伤害。

    “泊泊……”

    受此重创,裂牙陆体内的血液不要钱的往外流,泊泊的鲜血将河面染红,黄色的河水泛起了血的颜色。

    血水形成一个蜿蜒的痕迹,一直延伸到黄河上游,并且隐隐有鱼鳍露出水面,甚至时不时还有痛苦的怒吼声传入耳中。

    裂牙陆,被打跑了!

    “呼……”

    看到这一幕,林天终于松了口气,如果裂牙陆死缠着他们,渔船将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沉没。

    虽然林天可以轻易逃生,但渔船上的其他人就得喂鱼了。

    不是林天圣母,而是他的血还没冷到见死不救!

    在保证自己利益的前提下,林天想,应该会有很多人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

    “安全啦!”

    因为驾驶舱是在甲板上,所以船家也一直待在外面,自然也看到裂牙陆逃跑的一幕,于是兴奋大吼起来。

    “安全啦!”

    “喔啊!”

    “哈哈……”

    船家的话刚落,渔船上的空气好像凝了一下,然后瞬间爆发出强烈的欢呼声。

    每个人都兴奋的在甲板上跑来跑去,哪怕被暴风雨淋着,也没有在意,反而更觉生命珍贵。

    甚至,船家和他俩儿子还特意跑到林天跟前下跪,想要感谢他这个活神仙。

    渔船上的其他人那是对林天崇拜有加,甚至到了狂信徒的程度,让林天很是不适应。

    “船家,多谢一路照应!”

    此时,渔船已经快要靠岸。

    林天也不准备等了,直接踏水而去,看得渔船上的众人目瞪口呆,眼中的狂热之色更甚。

    “哎呀,刚才光顾着死里逃生后的兴奋了,忘记给神仙留影做纪念啦!”

    一位准大学生驴友突然一拍大腿,有些欲哭无泪的说道。

    “完了完了,我也忘了!”

    “是呀,这可怎么办,我还想着宣传活神仙的事迹呢!”

    渔船上的几人苦摆着脸,言语中透露出深深的失望。

131.安然上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