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生死淘汰(2/2)
作者:深海之眼
    强大的防御力,可以让黑纹圣甲虫生命得到极大的保障。

    捕食、应对天敌等等时,强大的防御力更是让黑纹圣甲虫,无往不利。

    如果给所有已知的蛊虫排个排行榜的话,那么黑纹圣甲虫也能排进前五十。

    而整个养蛊地,除了血狱螳螂个黑纹圣甲虫以外,还有其他很强大的蛊虫存在。

    “嘶嘶!”

    “嗦嗦!”

    “嗡嗡!”

    “………”

    疯狂的虫鸣声再次响起,紧随而来是虫子爬行的嗦嗦声,以及蚊虫飞舞的嗡嗡声。

    此时,养蛊地内的蛊虫厮杀终于进入淘汰-白热化阶段。

    那些强大的蛊虫,就好似商量好的一样,率先攻击那些比较弱的蛊虫,吞噬它们进化自身。

    随着吞噬的营养越来越多,不时就有一些蛊虫发生进化,实力变得更强,然后再回归厮杀。

    强者生存,弱者死亡!

    “唰!”

    一道红芒闪过,血狱螳螂锋利的镰刀前臂轻易划开一只金花蛇蛊的身体。

    还不待金花蛇蛊死前最后的挣扎,血狱螳螂那见血封喉的剧毒就发作了。

    只见得,金花蛇蛊身体瞬间就开始腐烂,然后化为一滩血水,最后被血狱螳螂吞噬。

    “唰!唰唰!”

    杀死金花蛇蛊后,血狱螳螂就像冷静的刺客一样,化作一道血光斩杀一个个蛊虫。

    如果血狱螳螂的厮杀是优雅的刺客,那么黑纹圣甲虫的厮杀就是狂暴的战士。

    黑纹圣甲虫仗着自己强大的生命力和防御力,暴力斩杀比自己弱的蛊虫,不像血狱螳螂一样杀戮如艺术,它只有纯粹暴力。

    此时,整个养蛊地各种强大的蛊虫手段齐出,疯狂掠夺那些活着的资源,不断进化自身。

    主墓室外。

    在情况失去控制后,林天就一直在想办法挽回这一切。

    结合身上所有的东西,林天想了很多办法,但都被他一一推翻了,因为办法太过理想化!

    炼蛊实际操作性太强了,太过理想化的办法,根本没法用!

    不过,最后林天还是想到一个不错的办法,虽然这个办法看起来很不靠谱,但确实是一个行得通的办法。

    这个办法就是,向养蛊宝地再添加一些料,间接干预炼蛊。

    有了决定,林天就马不停蹄来到主墓室大门前。

    此时,那血雾已经退去,这才是林天敢靠近的原因。

    缓缓打开一道缝隙,林天将一些黑色的粉末丢到养蛊宝地。

    随后林天想了想,又将三眼金蟾和猩红蜈蚣王也丢了进去。

    三眼金蟾和猩红蜈蚣王都是作为蛊母的种子,林天对它们抱有很大的期望。

    现在它们元气有些受损,正好借着养蛊地,以及无数蛊虫,将受损的元气补回来。

    做完这一切后,林天再次关闭大门,然后静静等待起来。

    三眼金蟾和猩红蜈蚣王突然冲入养蛊宝地,血狱螳螂和黑纹圣甲虫除了有所顾忌外,并没有对它们发动攻击。

    现在‘资源’充足,犯不着招惹这两个过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