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联手对付鬼虎(1/2)
作者:深海之眼
    想到魂珠的价值,林天就有些心痛,痛得无法呼吸。

    为了以防万一,林天直接购买了一个上品魂珠,花了十万点掠夺积分,心痛死他了。

    不过有了魂珠在手,接下来对付虎鬼,他也更加有信心。

    “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还活着?你应该变成灰才对!”

    虎鬼难以置信的盯着踏着飞行器的林天,就连附体的跳僵身体都有些颤抖。

    他害怕了!

    他对这个不知来头的人类,心中发自内心的恐惧,与无与伦比的愤怒和杀意。

    恐惧的是林天的神秘,和以前遇到了人类武者完全不一样。

    愤怒的是他堂堂半步鬼将级别的强者竟然奈何不得林天。

    杀意的是虎鬼心中的不甘!

    他不想就这样逃回乱葬岗,那地方他已经待烦了,而且乱葬岗那里的阴煞之气隐隐有衰竭的迹象,他要做好离开的准备。

    本来,虎鬼准备宰杀一个人类强者,以他的人头精血祭祀,吸取阴曹地府的阴煞之气,一举突破鬼将级别。

    然后,他就离开这个注定将归位平凡的地方,天下之大,任他遨游!

    可没想到,让‘图鬼’给他引来一个强者,竟然引来一个这么强的家伙。

    想到这里,虎鬼对那只养不熟的白眼狼——图鬼,眼中隐隐含着杀意。

    “没有什么不可能,你见到的世界太小了,这个世界很大,让我送你去归为虚无吧!”

    林天冷冷的盯着虎鬼,脚上踏着飞行器缓缓落地,身上的纳米作战衣延伸出一个纳米头盔。

    将飞行器收回系统空间,这玩意用的是电,这个世界想要找到电,实在是太难了,所以得省着点用,毕竟是战略级装备。

    要知道,在系统告知他的关于这个世界的信息中,真正算得上会飞的,除了那些天赋异禀的妖物和鬼物,其他的修为要甄至妖王、鬼王、僵尸王等境界。

    会飞,几乎已经成了天师那个层次的标签!

    所以说,这个飞行器,在关键时刻那就是战略级武器。

    以飞行器的速度,只要没有无法天师级的强者,林天想要逃走,没有人能拦得住。

    这才是林天硬抗虎鬼的原因所在,因为有底气啊!

    “嗯?!”

    见到林天脚下的铁块突然间消失不见,虎鬼鬼火样的眼睛剧烈的跳动起来。

    “你有乾坤袋?!”

    见到如此诡异的一幕,虎鬼立马想到传说中的那样宝物——乾坤袋!

    在虎鬼隐约的传承记忆中,他记得乾坤袋是一种空间宝物,里面有芥子空间,可以装东西。

    “吸溜!这可是真正的打家劫舍的无上宝物啊!!!”

    虎鬼眼馋了!

    本来想逃跑的他也停下来,目光灼灼的盯着林天,眼中的火热与贪婪显而易见。

    “小鬼,将乾坤袋交出来,你虎爷爷可以饶你一命!如果不然就和这石头一样!!”

    虎鬼目光狠辣的盯着林天,说着还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轻而易举将之搓成粉末。

    “你是不是莎比啊!”

    听到虎鬼的话,林天先是微微一愣,然后有些无语。

    这莎比怎么这么好意思说?

    难道说是脑袋秀逗了?

    “你…你,你……”

    听到林天的讽刺,虎鬼身体一顿,指着林天说不出话来。

    “你什么你?结巴啊?!”

    林天开启十级嘲讽。
19.联手对付鬼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