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掳走(2/2)
作者:深海之眼
    “你们两个,想要找到你们主子,就去大前天你们碰到的那两栋房子,过时不候!!”

    走出山洞,林天看着艰难站起身,想要拦住他的阿大阿二,嘴角勾起一抹笑意。

    “走啦!!!”

    留下一句话,随后林天就化为一道残影消失在原地,只留下呆愣在那里的阿大阿二。

    “大哥,我们怎么办?”

    过了片刻,阿二看着林天离开的方向,嘶哑些嗓子,转头向阿大问道。

    “嗯,我们追过去,七十一阿哥不容有失!!”

    阿大.阴沉着脸,眼中闪过一道血芒,沉声说道。

    “好!”

    阿二点点头,脸上没有丝毫表情,如果不是偶尔抽搐一下,还以为是机器人呢!

    随后,阿大阿二在黑夜中,向着林天离去的方向飞奔而去。

    ……………

    而林天这边。

    林天一手夹着七十一阿哥,提身踏着树枝,在树顶上腾跳,只是瞬间就跑出几十米远。

    他选择在树顶上走,就是因为上面视野开阔,可以轻易辨认出方向,而且行动也更方便。

    “嗖!!”

    嗖嗖的风声传入耳中,林天的身影不停闪现。

    如果林天不是手里还带着七十一阿哥,他的速度还能更快。

    “啊!!!”

    不过就算如此,七十一阿哥也是吓得惊声尖叫。

    听着七十一阿哥的尖叫,林天无动于色,速度没有丝毫减慢的意思,这点速度死不了!

    在林天带着七十一阿哥极速向四目道长家赶去的时候,在他身后几千米外,阿大阿二也正顺着七十一阿哥的尖叫声赶来。

    除此之外,在距离林天有大约十几公里的地方,有一片阴森至极的林域。

    在林域中有一座小山,小山半山腰上有一个幽深的山洞。

    进入山洞,是一条长长的,一米五左右高度的,半米左右宽度的甬道。

    甬道很狭窄,从甬道内的一些痕迹来看,这不是人工所为。

    因为甬道上全都是些爪痕,如果没猜错的话,这整条甬道可能都是一爪子一爪子挖出来的。

    沿着甬道,进入山体内部,甬道是斜向下的构造,并且很长很长,起码有上千米。

    走出甬道,便能看到甬道尽头是一个庞大的地底溶洞。

    在溶洞壁上,有一个个大大小小的山洞,里面住着或一个,或两个,或许多个的,有着藏獒大小的老鼠样子的怪物。

    如果林天在这里的话,就能判断出,这些老鼠一样的怪物,就是上次在后山袭击他们的大地魔鼠,而这里显然就是大地魔鼠群的巢穴。

    大眼一扫,这里起码生活着数以百计的大地魔鼠,就算在所有大地魔鼠种族中,这个大地魔鼠族群也是比较大型的族群。

    这个大地魔鼠群,里面的大地魔鼠大部分都有着小妖实力,也就是相当于道士中的术士。

    小妖有开灵、灵智、人言,三个小等级。

    这些大地魔鼠至少都是开灵级别的小妖,大多数都是处于灵智级别,少部分是人言级小妖。

    随着越往溶洞深处,溶洞内的洞穴也越来越少,反之这些洞穴也越来越大,而住在里面的大地魔鼠实力也越来越强。

    很显然,整个大地魔鼠族群有着严密的等级划分和阶级化,强者住的地方更大更好。

    在溶洞深处,有五个最庞大的洞穴,里面住着的大地魔鼠也和普通的大地魔鼠不同。

    它们并不像普通的大地魔鼠一样,是一身黝黑的皮毛,和碧绿色的眼睛,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