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出现(1/2)
作者:深海之眼
    “皇族僵尸!!”

    千鹤道长恨声道。

    在他的料想中,这片云雾森林有这种威势的,除了那头逃走的皇族僵尸,应该没有其他人,或妖兽有这实力。

    而且,那些实力强大的妖魔鬼怪往往灵智不低,都听说过茅山和金山寺的强大,一般情况下都不会主动招惹他们。

    如今竟然有一头邪魔跑到这里来,除了那头皇族僵尸,千鹤道长想不到还有谁?

    听到千鹤道长的话,四目道长眉头一皱,如果真的是皇族僵尸来了,他们有些危险啊!

    菜鸟太多了,再加上千鹤道长和一休大师元气大损,一身实力发挥不出六成。

    这些人,就凭他和林天,哪怕累死,也不能护住所有人!

    “阿弥陀佛!!”

    作为智商担当的一休大师显然也想到了这里,本来就有点苍白的脸色,变得更加苦涩!

    同样,家乐、东南西北、箐箐他们也想到了这里。

    一时间,客厅有些沉默,就连被林天弄醒的七十一阿哥,见到这气氛,也不敢开口说话。

    他可是听到这里来了僵尸,甚至可能他皇叔也来了!

    冥冥之中,七十一阿哥心中有个声音告诉他,皇族僵尸(皇叔)是来找他的!

    所以,七十一阿哥更加不敢开口了,甚至还往角落里缩了缩身子,将自己的存在感降低。

    “吼!吼!!”

    就在这时,僵尸的吼叫声越来越近,不一会,众人就看到远处的树林里出现了几头行尸。

    “吼!吼!吼吼!!”

    好似闻到他们身上活人的气息,那几头行尸顿时兴奋起来,急冲冲就向他们奔来。

    “皇族僵尸的事一会再说,先把这几头小僵尸解决,不能等和皇族僵尸活拼的时候,被这些垃圾捡了漏!!”

    看着向他们冲来的行尸,四目道长脸色一僵,眼中闪过一道寒意,冷声说道。

    “好!”

    听到四目道长的话,千鹤道长眼中闪过一道精芒,应喝道。

    为了防止皇族僵尸偷袭,一休大师和四目道长在屋内留手,林天和千鹤道长带着东南西北他们出去解决行尸。

    一休大师和四目道长作为几十年的老对头,对彼此的了解,不是其他人可比的。

    两人相互配合,绝对能打出1+1大于2的伤害!

    有他们两人看守屋内,保护家乐箐箐他们,就算皇族僵尸突然袭击,也能有机会抵抗片刻,为林天他们应援支撑一些时间。

    “东南西北,跟我走!”

    千鹤道长面目冷然,挥挥手带着东南西北四人就跑出房子。

    经历过一次生死,千鹤道长对付妖魔邪物的恨意更甚以往,尤其是僵尸,见到一头就忍不住想要将其干掉。

    实在是,皇族僵尸带给他的阴影有些大,让他忍不住将心中的愤怒发泄到其他僵尸身上!

    和千鹤道长恨不得杀尽天下所有邪魔不一样,对那些行尸,林天脸色很平淡。

    虽然对于消灭僵尸等邪物,林天没有千鹤道长那么疯狂,但也不会让千鹤道长抢自己的怪,要知道这都是积分啊!

    “嗖!”

    林天跟在千鹤道长身后,纵身轻逸,犹如飘飘柳絮一样,无规律的向前进。

    屋内,见林天和千鹤道长带着东南西北离开,四目道长和一休大师将七十一阿哥箐箐家乐他们护在身后。

    “东南西北,锁天绳!”

    千鹤道长带着东南西北跑出房子,看到冲过来的行尸,对东南西北喊道。

    “嘭!!”

    然后,千鹤道长亲身上前,施展茅山星斗踢,一脚将一头行尸踢飞。

    “吼!吼吼!!”
58.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