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激战铜甲尸(1/2)
作者:深海之眼
    “不好!东南西北快回去,皇族僵尸出现啦!”

    听到箐箐的尖叫,千鹤道长脸色一变,与林天对视一眼,率先带着东南西北跑回房子。

    “嗖!!!”

    林天眼中闪过一道幽芒,以更快的速度向房子冲去。

    全力爆发下,林天的速度太快了,只是瞬间就冲进屋内,正好看到皇族僵尸在追杀躲在家乐箐箐身后的七十一阿哥。

    而此时,四目道长和一休大师正被皇族僵尸压着打。

    没错,林天没有看错,不是四目道长和一休大师压着皇族僵尸打,而是皇族僵尸压着一休大师和四目道长打。

    “轰!嘭!!”

    看到这种情况,林天也顾不得询问皇族僵尸怎么出现的,便像一辆战车一样直接插入战斗。

    林天的行动如此突然,皇族僵尸刚有所察觉,就被林天一记势大力沉的铁拳击中后心。

    “嘭!嘭!!”

    林天的铁拳打在钢筋铁骨的皇族僵尸身上,发出嘭的金属铖鸣声,然后皇族僵尸便在林天恐怖的力量下,被打飞出去。

    “轰隆隆!!”

    皇族僵尸直接砸穿一堵墙,整个墙体都发生坍塌。

    但可惜,虽然林天的力量很强很强,但对于以防御见长的皇族僵尸来说,铜甲尸的铜皮铁骨般的体魄被利用到极致。

    “吼!吼吼!”

    只见得,皇族僵尸从废墟中站起,迎着林天怒吼一声,果断抛弃七十一阿哥,反而迎着林天冲了过去。

    皇族僵尸此刻心中很愤怒,他从来没有现在这么愤怒过,哪怕被人用手榴弹偷袭,它都没有放在心上,但现在它怒了!

    怒的原因不是受伤,以林天和皇族僵尸的差距,还不至于普通一拳就给皇族僵尸带来伤害。

    真正让皇族僵尸愤怒的是,它感觉它的威严受到了冒犯——偷袭的人必须死!

    林天可不知道,因为他突入战斗,引起了皇族僵尸大怒,当然就算知道了,他也会这么做。

    击退皇族僵尸后,林天和四目道长一休大师回合,三人各施手段,齐齐朝皇族僵尸冲去。

    “无敌大宝剑!!!”

    四目道长不知何时,也不知从那里拿出一柄足有两米长的巨大铜剑,叫嚷着冲向皇族僵尸。

    “看我力劈铜甲尸!!”

    四目道长怒喝一声,手持巨型铜剑,犹如开山的力士,巨型铜剑上携带着恐怖的灵力劈向皇族僵尸的脑门。

    “嘭!”

    一声刺耳的铖鸣声响起。

    巨型铜剑正正劈中皇族僵尸的脑门,但令人震惊的是,皇族僵尸竟然一点事都没有,甚至都没有破一层皮。

    当然,巨型铜剑也不是没有建功,皇族僵尸的头发还是掉了一些的!

    别说,皇族僵尸现在一头凌乱的脏发,再加上破破烂烂的清朝官服,还真挺像街角的乞丐。

    “吼!!”

    受到四目道长这一记攻击,皇族僵尸像没事人一样,挥舞着利爪攻向四目道长。

    “阿弥陀佛!!妖孽,看我佛珠!!”

    一休大师紧跟在四目道长的身后,眼见其要陷入威力,一休大师手持金刚佛珠,猛的一甩,佛珠直接打在皇族僵尸身上。

    “轰!!”

    佛珠打在皇族僵尸身上,瞬间产生奇特的反应,佛珠就像一枚炸弹一样,直接爆炸。

    这是佛珠检测到皇族僵尸身上的尸气,佛珠内的佛力受到刺激,一瞬间全都爆发出来,进而就像一枚手榴弹一样爆炸。

    “嘭!”

    佛珠爆炸的威力不小,毕竟再怎么说也是一休大师日夜祭炼的法器,威力也不可能小。

    皇族僵尸受爆炸产生的冲击力影响,直接被炸飞出去,虽然没有受伤,但依然灰头土脸。

    “吼!!”
59.激战铜甲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