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白热化(2/2)
作者:深海之眼

    乾元神剑术,在此刻,再次展现它强无敌的威力!

    “去!”

    千鹤道长法诀一引,眼睛死死的盯着飞来的皇族僵尸,一直皇族僵尸心口。

    “嗖!”

    只听得‘嗖’的一声破空,八面棱晶瞬间化作一道飞剑,完全无视皇族僵尸的身体,又一次钻进皇族僵尸的体内。

    对付这种体魄强大的对手,就得用这种隔山打牛的法术。

    看到千鹤道长那一招什么乾元神剑术,直接无视皇族僵尸的防御钻进体内,林天瞳孔一缩,就连菊花也忍不住一紧。

    这种术法完全克制他,或者说克制武者!

    除非境界高深的武者,将身体修炼到混元如一,全身上下,体内体外都已经没有弱点,不然都得被这种法术克制。

    将身体修炼到混元如一,至少都得有地仙的实力,远不是现在的林天能做到的!

    想到这里,林天对茅山等大派更加警惕起来,谁知道那些底蕴深厚的大派到底有多少底牌?

    在乾元神剑钻进皇族僵尸的体内后,林天就死死的盯着皇族僵尸的反应。

    “嘭!嘭嘭!嗖嗖!!”

    只听到一阵嗖嗖的爆鸣声,就看到皇族僵尸身上鼓起很多的小包,每个小包都是剑形模样。

    皇族僵尸整个变成了刺猬!

    “吼!!!”

    皇族僵尸痛苦的嘶吼,体内五脏六腑都被撕碎,股股血沫从皇族僵尸嘴中流出。

    紫绿色的尸血从皇族僵尸体内流出,股股青色的尸气逸散,地板被腐蚀、腐朽。

    林天几人看到皇族僵尸的样子,果断选择痛打落水狗!

    “阿弥陀佛!施主就让小僧度你而去吧!!”

    一休大师打了个佛号,眼中闪过一道金光,手持龙眼大小的佛珠,直接打向皇族僵尸。

    “嘭!嘭!嘭!!!”

    瞬间,皇族僵尸身上嘭嘭作响个不停,一休大师一枚接着一枚佛珠打向皇族僵尸。

    “吼!吼吼!!”

    皇族僵尸嘶吼个不停,身体却向房子外退去,它害怕了。

    “想跑?!”

    看到皇族僵尸的动作,林天眼中闪过一丝精芒。

    只见得,林天脚下闪着丝丝电光,瞬间来到皇族僵尸身前,一记烈阳拳打在皇族僵尸胸口。

    “轰!!!”

    然后就看到,本来就要逃走的皇族僵尸又被打了回来。

    “看我大宝剑!”

    “看我离焰火龙符!”

    “无量大佛手!!”

    “烈阳拳!!!”

    林天、四目道长、一休大师和千鹤道长,四人一起动手,并且在几乎同一瞬间命中。

    在内有乾元神剑撕裂,外有四道力量夹击下,皇族僵尸的铜皮铁骨终于首次被撕裂。

    只见得,皇族僵尸腹部处被撕裂开一道两指长的口子,紫绿色的尸血‘哗哗’流出。

    “吼!!”

    皇族僵尸灵动的眼中闪过一抹惊恐之色,对任何智慧生命,死亡都是令人恐惧和窒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