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意外(1/2)
作者:深海之眼
    “趁你病,要你命!!”

    看到皇族僵尸受伤,四目道长眼睛一亮,本来有些疲惫的心神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又有了蓬勃的动力。

    “吼!!”

    皇族僵尸痛苦嘶吼,蹦跳如飞般想要逃走,可却次次被林天打了回来,只能无能狂怒。

    “吼!!!”

    皇族僵尸眼中闪过愤怒、暴虐和杀意,见实在突破不了林天的防御,果断向家乐他们冲去。

    “家乐,小心!”

    眼见皇族僵尸强行抗住他们的攻击,向家乐他们冲去,四目道长看得肝胆俱裂。

    “东南西北,金光罩!”

    千鹤道长厉喝一声。

    闻言,东南西北果断冲到家乐他们前方,然后从怀中掏出一条黄布符。

    四人各持一条黄布符,以交叉方位布阵,黄布符散发出濛濛金光,最后化为一个倒扣的金色半圆形护罩。

    正是茅山比较普遍的阵法,金光罩,一种防御型阵法,防御能力完全依靠施法者的法力!

    金光罩这种阵法,施法者的法力越大,金光罩防御越强,防御时间也越长。

    “吼!!”

    皇族僵尸直接跃起踏在金光罩上,“嘭!!”的一声,只是一脚就将金光罩踏的龟裂开!

    “噗嗤……”

    皇族僵尸只是一脚,金光罩就破解,东南西北顿时受到阵法反噬,吐血飞出去。

    “东南西北!!”

    千鹤道长大喊道,看着皇族僵尸冲向东南西北他们的身影,只觉得心提到嗓子眼。

    “万佛珠玉!”

    见到这种情况,一休大师也知道不能再留手了,果断从脖子上拿下那串日夜祭炼的佛珠。

    万佛珠玉,是一休大师以金山寺特殊的祭炼之法,凝聚几十年法力精华而成。

    可以说,一休大师脖子上带的那串佛珠,价值比得上人师级别高僧坐化留下的舍利子。

    “昂!!”

    只见,一休大师手持万佛珠玉甩向皇族僵尸,万佛珠玉顿时化作一条金龙,瞬间来到皇族僵尸身前,并将之紧紧束缚。

    这条金龙就是万佛珠玉中,一休大师几十年凝练下来的佛力所化,佛力几乎凝成了实质。

    “昂!!”

    金龙高昂怒吼,然后转首将皇族僵尸吞入腹中。

    最后,金龙缓缓消散,只留下被万佛珠玉束缚的皇族僵尸,浑身上下都被佛珠串捆缚。

    “吼!!”

    皇族僵尸努力的挣扎,万佛珠玉不断闪烁着金光,就好似下一刻皇族僵尸就能挣脱一样。

    一休大师脸色凝重起来,果断盘膝坐下,静念佛经,给万佛珠玉佛力加持。

    皇族僵尸被困住,家乐箐箐他们也终于有时间跑开,带着七十一阿哥和东南西北跑出房子。

    现在整个房子都沦为战场,他们这些弱鸡不合适待在这里。

    “给我去死!”

    自己徒弟受伤,千鹤道长就像被激怒的狮子,手捏术法,一团团烈焰攻向皇族僵尸。

    如果不是乾元神剑术的限制太大,林天相信,千鹤道长绝对会像开地图炮一样,将皇族僵尸穿个通透。

    可惜,乾元神剑术这种可以越阶挑战的神技限制太大,以千鹤道长目前的实力,就算一天一次都够呛!

61.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