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蜕变(1/2)
作者:深海之眼
    是夜。

    任家村。

    此时已经处于黑夜,魔尸迎着夜空,静静的站在棺材壁上,在它周围一个足有十几米高的黑色龙卷风将它笼罩。

    “呜呜……”

    魔气龙卷呜呜响着,就连空气都被撕裂,甚至魔气龙卷内隐隐有黑色电芒闪烁。

    魔气龙卷作为守护魔尸蜕变的防护罩,一时间将九叔和林天阻挡在外,哪怕是九叔使用了好几种灵符,也只是削弱魔气。

    对于将笼罩整个任家村范围的魔气化成的魔气龙卷来说,九叔的灵符它还能撑个七八张。

    九叔:mm…mmp!!!

    看着挡下自己好几张灵符的魔气龙卷,九叔脸部的皮肉都在轻轻的颤动。

    要知道,灵符可不是普通的黄符,灵符是比黄符更高一等级的符箓,是适用于人师级别的高等级符咒。

    普通的黄符是用特殊密制的黄符纸、普通朱砂、狼毫笔等普通凡物,在画符的过程中,用体内的法力牵引外界的自然能量,将能量封印于符纸中的手段。

    正因为黄符里面被封印了一些自然能量,普通材质的黄符这才拥有降妖除魔的威力,可本质上黄符就是张普通的黄纸。

    可灵符就不一样了!

    制作灵符的灵纸,是用蕴含灵气的灵木制作而成,画符用的朱砂也得是含有灵气的朱砂。

    就连写符用的狼毫笔,也得是特殊炼制的符笔,等等还有其他东西都得蕴含有灵气。

    符成,灵符内不仅有封印的自然能量,还有制作灵符的材料中所含有的灵气。

    整个灵符一成,就宛若混元一体的灵物,具有了长久保存的特性,不会随着时间流逝,灵符内的自然能量消散。

    这是普通黄符做不到的,普通黄符是具有有效期的,根据画符之人的造诣不同,有效期最高也就一星期左右。

    过了有效期,黄符就变成了普通符纸,也没有了降妖除魔的作用,就是一张废纸。

    如果拿到几十年后,没有了自然能量的符纸说不定还有些价值,现在就算当厕纸都没人用,人家害怕屁.股被划伤。

    灵符如此强大,也就意味着制作的难度很大,就算是九叔一个月也制作不了多少张。

    刚才用来对付魔气龙卷的那四五张灵符,还是这个月刚刚炼制而成的。

    现在就连听个响都没听到!

    总而言之,九叔现在有些拿魔尸没有办法,主要是九叔还是准备的东西太少了!

    谁能想到会遇到这种事,一开始来的时候,九叔还想着,这些灵符用不完呢!

    毕竟,以九叔地师的修为,只能对付人师级别妖魔的灵符,作用也说不上大。

    可因为九叔忌惮魔气,灵符反而成了他的主要制敌手段,不得不说造化弄人。

    道士,远程攻击用符咒,近距离攻击用桃木剑等法器,再加上各种神秘侧辅助术法,这才使得道士等修士显得神秘强大。

    九叔精通的是阵法之道!

    茅山各种阵法,九叔都了然于胸,并且达到精通地图,不说随手拈来,也可以很快布置好。

    正因为精通阵法之道,这也是九叔一张灵符便破解同等级存在布置的魔阵的原因。

    而且,阵法也是九叔越阶挑战的主要手段,可想要破解魔气龙卷,靠阵法可不行。

81.蜕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