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第一军校(2/2)
作者:深海之眼
    本来,林天还在苦恼搞建设需要的钢铁怎么弄?

    他总不能每星期都回一趟盗墓世界,收购一批钢铁吧?虽然这样也行,但并不是长久之计,而且还会对星海集团造成影响。

    不能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所以这个想法只能放弃。

    此路不通,自有它路!

    没想到,纳米机械虫挖着挖着山,竟然挖出了铁矿石。

    这下可把林天高兴坏了!

    虽然只是一座小型铁矿山,但也足以炼制出所需的钢铁量,将整个后山打造的固若金汤。

    林天这次来,就是看看铁矿开采的情况,顺便安置建造出来的炼铁炉,在山体内部炼铁,供应建设山体所需的消耗。

    以目前的进度,林天估摸着得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才能真正将任家镇后山改造完成。

    而这一年时间,就是林天发育的时期,也是阿宁建立的商行真正打牢基础的阶段。

    安置好炼铁炉后,林天通过地下隧道,去了另外两座大山,视察山体改造的进度,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

    后山改造如火如荼的进行,一批一百人的学员也被林天秘密送进了第一军校。

    第一批林家军将在一个月后正式接受林天的检验!

    通过检验,接下来他们的任务就是守护林氏商行不受侵犯。

    ……………

    眨眼间三个月过去了。

    第一军校,也已经培养出三批合格的士兵,第一批一百人,第二批五百人,第三批一千人。

    这些人根据不同的天赋进行培养,有的只是普通士兵,有的是培养成特种兵,有的是军官,也有秘书参谋之类的文职。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一部分人被培养成弹药人才,专门在军营基地内生产枪支弹药。

    ……………

    这天,清晨。

    任家镇,林府。

    林天吃着早餐,听着阿宁她们汇报最近林氏商行的情况。

    “最近,林氏商行怎么样?需不需要去省城一趟!!”

    看着阿宁紧皱的眉头,一副苦恼的样子,林天开口询问道。

    “唉…确实需要去看一看,林氏商行的发展动了其他人的蛋糕了,最近确实不怎么样!”

    “这个时候,如果我这个老板再不出现,林氏商行怕是要宣告倒闭啦!!”

    阿宁一脸苦笑的说道。

    她也没想到只是一个省城就这么难搞,亏她还是另一个世界发展出一个巨无霸集团的总裁,却在这里栽了个跟头。

    也不能怪阿宁!

    玩商业手段,其他人自然不是阿宁这个曾掌握一个世界巨无霸集团总裁的对手,但偏偏没人和她玩商业手段。

    这个时代,靠的是手腕,靠的是有多少人,有多少枪杆子,有多大的能耐,吃多大的蛋糕!

    可偏偏如今,林氏商行缺少的就是自己的武装力量,这才导致如今处处碰壁,甚至差点没把脑瓜子碰碎。

    “嗯!!”

    听到阿宁的话,林天放在手中碗筷,沉思了片刻。

    “明天,我给商行训练出来的第一支林家军就到了,这次带着他们,一起去一趟省城!!”

    “真得?!”

    闻言,阿宁眼睛一亮,看着林天的眼睛,满是惊喜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