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婚礼(二更)(2/2)
作者:迷路的龙
    低头看去,下面却一片漆黑,深不见底。

    只有阵阵凉意,不断的从下方涌来,这凉意十分舒服,袁婉莹不自觉地变的醺醺然,似乎可以就这样站在墙头一辈子。

    袁婉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心神沉浸到了真灵空间,眼前的景色,顿时为之一变——哪里还有什么大裂缝!

    分明是一道海沟,波涛汹涌的海水,不断地从海沟中涌出,冲刷着近在咫尺的小岛。

    袁婉莹可以清晰地感受到,有一个若隐若现的光团,就在海沟最深处。

    她立刻知道,那就是她的母亲,凤灵!

    袁婉莹闭上双眼,义无反顾的纵身一跃。

    而看在智囊团成员的眼中,则是她突然闭上双眼,身体一软,跌倒在了墙头之上。

    众人面面相觑,关键时刻,还是将军站了出来,他一脸坚定,沉声道:“保护好她的身体。”

    ……

    袁婉莹此时一点都不轻松,她完全没有想到,自己明明是跳了下去,却被不断涌出的海水,喷在了外面。

    她就像是被海豚嘴巴顶起的球,不停地抛上抛下,就是无法沉入海中。

    随着海水一次次的冲刷,她的意识逐渐模糊。

    她乖巧的坐在了一张公主床上,穿着一身白色婚纱,装修精致的卧房里,挤满了人。

    堂姐袁梦守在她身边,笑眯眯地道:“一会人来了,你可别一时心疼就给他开了门。”

    袁婉莹一点也不害羞地点了点头,兴致勃勃地看着守在门口的哥哥们,他们人手一个巨大的充气棒,显然要给新郎一个惊喜。

    房门很快被敲响,一个有些清冷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我来接婉婉了。”

    哥哥们立刻起哄道:“想得美,先说两句好听的来听听。”

    清冷男声安静片刻,沉稳应道:“开黑吗?我带飞。”

    表哥孙麒脱口而出:“好好好!”

    袁婉莹捂住脸,难以直视。

    被孙麒这么一搅和,其他人也不好再坚持,最后,一人收了一个大红包,悻悻地开了门——只能怪敌军太狡猾!

    两个人一起吃了碗面,象征着长长九九,终于要出门了,袁婉莹任由炽烈牵着她的手,还十分认真地说了一句:“清清,你的胸还是这么平啊。”

    就在她穿着白色花朵高跟鞋,即将踏出房门的瞬间,袁婉莹若有所感,回头望去,却见她的蠢爹扶着温柔娘,含笑的看着她,眼中再无遗憾:“婉婉,终于嫁人了!”

    袁婉莹一怔,一颗小小的种子跌落她心间,瞬间发芽,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她抬起手,慢慢地摘下了头上的白纱,环视左右,目光逐一从喜气洋洋的亲人们脸上扫过,最后一个是沉静俊美的炽烈——

    她轻轻的开了口:“不,我还不能停在这里——”

    她看向了前方眼中满是爱怜的父母,声音哽咽:“我还没有找到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