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大战将起(二更)(1/2)
作者:迷路的龙
    凤翔满意的点了点头:“乖——”

    她眉毛扬起:“是什么给了她底气,让她这么嚣张?”

    凤灵眨了眨眼:“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那件事,你不知道?”

    凤翔一脸好奇:“什么事?我最近在跟傻子斗智斗勇,真的没空关注那些无关紧要的小人物。”

    凤灵耸了下肩:“她花了巨额军功,申请兑换山海军团的军团长的一夜自由。”

    “山海?!”始终谈笑风生挥洒自如的帝国皇后,第一次露出了震惊之色:“是我理解的那个山海吗?!”

    凤灵无奈地摊开双手:“对,就是那个软硬不吃,你兑换他一个小时,申请共进晚餐失败的那个,帝国排名第一的山海军团的军团长阁下。”

    顿了下,她又十分善解人意的道:“她还审请了帝国法庭仲裁……山海军团长直接砸出了十倍军功驳了她的请求。”

    ……什么事最让一个摔倒的人开心?当然是看到另外一个人,在同一个地方摔倒,而且摔得比他还要狠,还要狼狈,还要惨!

    凤翔片刻惊愕后,爆发出了畅快淋漓的大笑声:“哈哈哈,她怎么敢,一夜销魂,哈哈哈哈哈——”

    凤灵默默地看着她,心道,你也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好吗——

    凤翔察觉到闺蜜的眼神,她的笑声嘎然而止,一脸不善地盯着好友质问道:“你那是什么眼神!”

    “我只是那几天胃口不好,想着山海军团长秀色可餐,准备让他坐我对面,供我下饭!”

    “对!我吃饭,他看着!”

    “除了买他一个小时的军功,我可不准备再花一个子儿!哪怕是一杯冰水!”

    看着如此理直气壮,额,如此不要面皮的皇后殿下,凤灵仔细想了一想,倒是颇为符合这位平日的行事风格。

    她点点头表示接受这个解释。

    凤翔的心气立刻就顺了,和闺蜜沟通就是方便,不象有些糙爷们,你说了一万遍不要,他还以为你在矫情。

    凤翔秀眉一挑,“话说,她哪里来的这么多军功?”

    凤灵脸色一沉:“还能哪里来的,现在凤鸣军团的女灵们,灵降频率,是以前的十倍!”

    她的声音,也变得低沉:“女灵们的退役率,也是以前的十倍。”

    凤翔若有所思:“原来你刚刚说,不少女灵生儿育女,原来是这个意思。”

    凤灵表情沉重的点了点头:“是啊,习惯了奢靡的生活,失去军功来源,又能怎么办呢——”

    “选上三五优质对象,生几个有灵者资质的孩子,悉心培养,说不定几十年后还有机会重新崛起。”

    凤翔眉头皱起,看着好友欲言又止,凤灵立刻道:“打住!说出来的话,我们立刻绝交!”

    凤翔从善如流:“好的。”

    二人一时陷入了沉默之中,凤灵有些庆幸,凤翔没有把让她也去多生几个孩子的话说出口,也没有回她一句对不起,不然恐怕这段友情真的要到头了。

010 大战将起(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