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女装大佬们的首秀(二更)(1/2)
作者:迷路的龙
    弟弟们顿时全都一愣,小婉婉怎么对大哥的?

    男孩们全都陷入了回忆之中——

    寸步不离的跟着大哥,哪怕大哥在洗澡,也要守在门外;一遍又一遍的夸大哥长得帅;大哥抱她的时候,总是会主动伸出双手——

    再想想自己小时候——

    看见大哥就哭,看到大哥伸手立刻扭头死死抱住妈妈……

    这么一想,突然就觉得有点心酸。

    沉默半晌,袁聪率先开口:“我会照顾婉婉的。”

    袁梦极是欣慰,不愧是她弟弟,智商情商都高!嗯,哪怕都是弟弟,她肯定也要更心疼自己弟弟一些嘛!

    孙麒也痛快:“行叭,以后玩游戏带着婉婉一起好了!”

    孙麟摸了摸鼻子,他好像一直都有照顾小婉婉吧?刚才剥出来的石榴子,貌似被那丫头一股脑包圆了。

    最后,哥哥姐姐们的视线落在了小堂弟身上,片刻后,他们又一起挪开了视线——算了,这小子不惹事儿就好了。

    袁野:“……”

    他也想和哥哥一起玩王者荣耀,他也想被哥哥照顾……他也才八岁好吗!

    呜呜~

    既生野,何生婉?

    ……

    袁老爷子今天是真开心,大孙子突然回来是一个惊喜,小孙女儿让他在老兄弟们面前涨了一波脸,又是一个惊喜。

    哥儿几个在一起,年轻的时候比军功比军衔,到了中年比老婆比儿子,现在人老了还能比啥,不就是比比孙子吗!

    这老头子一高兴,坐在旁边席上的儿子们就高兴,袁老三举起酒杯,和袁老大还有妹夫都碰了碰,低声道:“从老四那事以后,爹还是头一次这么高兴。”

    袁少将点了点头,话锋一转,语重心长的教育起了自家弟弟:“老三啊,你看阿战都是少校了……你这军衔,是不是得努力往上提提了?”

    袁中校:“……”

    过分了!

    一旁的姑爷孙董事长在一旁只笑不语,他的大舅子小舅子,没有一个是吃素的,当初他娶老婆,可是吃尽了苦头。

    几人正谈笑间,宴会厅里的灯突然全都暗了下来,只剩下前方小舞台上的几盏射灯。

    袁少将眉头一皱,不满的开了口:“这是要搞什么?!”

    袁中校得意地看了老大一眼,嘿嘿,你儿子再厉害,有什么用,怎么样都不如女儿贴心,提前就跟他打了招呼。

    他轻咳一声,语气轻快:“梦梦带着弟弟妹妹搞了个小节目,说要给爷爷祝寿。”

    袁少将:“梦梦啊……这孩子就是孝顺。”

    旁边的弟弟和妹夫非常赞同的点了点头,没办法,这么多年,整个三代里头,就这么一个宝贝丫头,嘴又甜,又会来事儿,哪个长辈不喜欢!

    反正只要是梦梦领头做的事儿,那就一定没错,要是错了,那肯定都是弟弟们的错。

    欢快的音乐响起,音乐声中,传来了女子银铃般的笑声,袁梦裙摆飞起,飘飘欲仙的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她站在舞台中央,回头向着身后看去,笑容满面,轻声娇呼:“妹妹们,快一点,给袁老爷子拜寿去了!”

    “来啦!”

104 女装大佬们的首秀(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