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我爸爸是人中俊杰(150月票)(1/2)
作者:迷路的龙
    “哈哈哈哈哈——”

    袁梦的一帮发小,率先爆发出了笑声,其他宾客也纷纷大笑出声。

    骑了两圈马以后,音乐又是一变,动感十足,沈麒上前一步,单手轮流撑地,长腿飞起,竟是跳起了街舞。

    袁聪袁野不会跳,翻几个头还是可以的。

    袁梦和孙麟就分站舞台两侧,说唱起来:

    “也曾为将军牵过马,也曾为元帅扛过枪。”

    “也曾领兵过大江,也曾率军出边疆。”

    ……

    至于小婉婉——

    嗯,她负责自由活动,就是到翻个跟头的哥哥们旁边叫两声好,又或者蹬蹬蹬到姐姐旁边跟着哼两句。

    袁梦也很是喜欢这个小堂妹,每当唱到一句终了,就把话筒放到小堂妹嘴边,袁婉莹十分配合,每每中气十足的大叫一声:“嘿!”“哈!”

    最后,舞台下方喷出了白色烟雾,仙气飘渺中,小美人儿们脚步轻快的退场,只留下了两句清脆的拜寿声:“愿袁老爷子——”

    “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对了,还有一只小婉婉。

    孩子们的表演既有趣又新奇,还很养眼,老友们纷纷笑着恭喜袁老爷子养了一群好孩子,其乐融融中,孙老爷子突然开了口:“袁司令家里什么时候养了这么多如花似玉的孙女?”

    他有意加重了如花似玉这四个字,老友们谁不知道,袁老头孙子加外孙四五个,却只得了一个孙女,宠的跟公主似的!

    站在舞台后方,刚打开一瓶水的孙麒口里的水一下喷了出来——这死老头子!

    他把水往旁边的桌上一摔,气冲冲的就要冲出去理论,还是袁梦机警,喊了孙麟和袁聪,死死的拦住了孙大少爷。

    袁老爷子的脸也一下就黑了,正要和老孙头说道说道,小孙女蹬蹬蹬的跑了上来,轻车熟路的爬上了袁老爷子的膝头,童声稚语的问道:“爷爷,什么叫彩衣娱亲啊?”

    袁老爷子愣了一下,心头的那口恶气,忽地一下就散掉了!

    他得意的看了老孙头一眼,在满桌子老友羡慕的眼神中,和颜悦色地开口问道:“是袁梦姐姐说的,本来哥哥们都不肯穿上漂亮的小裙子,袁梦姐姐说,我们这是彩衣娱亲,他们才穿上的。”

    听听!

    听到了没有!

    他英俊潇洒的孙子们,为了给他过生日,为了哄他开心,才换上女装的!

    嗯,他们老袁家的基因就是好,换上女装那也是如花似玉!

    这一刻,老寿星本人的笑声响彻了整个宴会厅。

    舞台两边偷看的孙麒捅了捅表姐:“梦梦姐,你说过这话?!”

    袁梦眨了眨眼:“没有啊!”

    孙麒忍不住自言自语:“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厉害了吗?”

    他扭头看向了一旁的小表弟:“袁野,你知道什么是彩衣娱亲不?”

    袁野一脸茫然:“啊?什么?”

    很好,果然笨蛋才是主流。

105 我爸爸是人中俊杰(150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