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瞬间长大的小兽(二更)(1/2)
作者:迷路的龙
    一点都不想听到那四个字,袁婉莹简单粗暴地打断了他:“你该走了!”

    她看向了一脸肃穆走进病房的三个哥哥,对着孙麟交代道:“二表哥,麻烦你把他送到机场。”

    她又从口袋里摸出了姜海洋给她的银行卡,递了过去:“作为朋友,你做得已经够多了,去吧,去追逐你的梦想。”

    姜海洋眉头皱起:“婉婉,我——”

    袁婉莹再一次简单粗暴地打断了他:“闭嘴!”

    她举起手,示意众人先不要说话,微微合眼,连续深呼吸,勉强控制住了即将暴走的脾气,抬起头,看着姜海洋,十分认真的开了口:“海洋,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但是我现在实在没有更多的心情来应酬了。”

    “去吧,走好你自己的路。”

    她扭头看向了一旁的孙麟,后者立刻配合的捉住了姜海洋的一只胳膊,拖着他向外走去。

    接着,袁婉莹麻利地掏出了自己的记事本,翻到了一张空白页,快速地书写起来:

    首先,最重要的,是联系上次冷冻了爸爸的美国公司,把妈妈的身体保存好。

    这项服务费用高昂,幸好帐户上还有上次清清打来的一千万,最近十年是不用担心了。

    写到这里,她的笔一顿,心情复杂,一千万的巨款,用于开发新的医疗技术的资金,勉强支撑得起前期投入,用在保存身体时,却又显得如此阔绰——

    狠狠的吸了一下鼻子,她继续写了下去:结算医院帐目;卖掉房子,爸妈不在了,她一个人,也不想住在那个处处伤感的地方。

    办理停学手续,现在学什么都没有用了,或者说,她本来就存有帝国的高端知识,根本就不需要学习什么。

    现在最重要的,是到世界各地广撒网,早一点找到那条名叫世界之子的鱼,早一点拿到世界坐标,她才能早一点回到帝国!

    ……

    有意的不去碰那个让她伤心的话题,零零碎碎的,需要做的,能想起来的全都写下以后,兜兜转转一圈,她终于回到了原点:

    ——联系派出所,开出死亡证明。

    一笔一划,笔笔刻透纸背,前面洋洋洒洒那么一大篇,没有丝毫费力,这四个字却耗尽了她全身力气。

    她的眼泪,再一次大颗大颗的滚落。

    就在袁野和孙麒做好了妹妹会哭很久的准备的时候,袁婉莹手背在脸上狠狠一抹,坚强的站了起来,冷静的吩咐着哥哥们帮忙做事:

    “堂哥,麻烦你联系一下美国的人体冷冻公司,表哥,你去学校,先帮我请两天假。”

    袁野和孙麒对视一眼,同时从对方眼中看出了心疼——

    袁婉莹就像是一只失去了父母庇护的小兽,就在刚刚,在林欣然还活着的时候,她还会像是孩子一样,扑入母亲的怀里嚎啕大哭。

130 瞬间长大的小兽(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