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她是我的未婚妻(二更)(1/2)
作者:迷路的龙
    当天晚上,袁婉莹没有再拒绝苏大小姐的邀请,和她一起,睡在了苏大小姐房间里的大床上。

    袁婉莹看出来了,从花厅回来以后,这个年轻的女孩子,就变得心事重重起来。

    等袁婉莹吹熄了蜡烛上床,苏大小姐果然没有忍住,黑暗之中一声轻叹,借着夜色的掩护,透露出了些许少女情怀:“其实我是有一点欣赏徐先生的——”

    袁婉莹轻轻应了一声嗯,心里却在疯狂吐槽,你不是一点,是很多吧!

    “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

    苏大小姐惆怅片刻,话锋一转,“可是我也不喜欢我的未婚夫。”

    “我知道他很强,他需要苏家的威望,我爹需要他的钱——”

    “他总是让我想起小时候,我爹对着那些姨娘说话,就是这样子的。”

    袁婉莹默默的听着,眉头一点一点地皱了起来。

    其实在剧本里,龙五这个人物,亦正亦邪,又十分的有能力,后来不但成了青帮的掌门人,还包养了原女主的第三位女主人,也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漂亮女演员。

    并且,碰到了陷入贫困潦倒中的苏大小姐后,还顺手拉了对方一把。

    他通过走私大量违禁货物,敛起了巨额财富,后面又把这些钱,全部捐了出来。

    最后,他带着胡翠花的第三任女主人,退走海峡另一片土地,也算是得了个善终。

    从个性上讲,腹黑深沉的龙五,确实不是天真浪漫的苏大小姐的良配。

    不过,对于身在黑暗的龙五来说,宛如白纸的苏大小姐,就像是一盏温暖的灯光,吸引着他靠近。

    袁婉莹突然开口问道:“你喜欢的,到底是徐先生,还是他口中描述的世界?”

    她的手臂上传来了滚热的触感,那是苏大小姐靠过来的脸,显然,喜欢这个词,对于怀春少女来说,是一个只能存在脑海里的秘密。

    半晌,苏大小姐吸如蚊呐的声音再次响起:“我也不知道——”

    “不过,每次听他说,大家一起编写剧本,排演话剧,编写校报,忙到深夜,就一起去馄饨摊上,叫上一碗热乎乎的馄饨——”

    “我就觉得很有趣。”

    袁婉莹轻声笑了起来,她的声音不大,却如惊雷一样,在苏大小姐耳边响起:“倩倩,你想出国吗?”

    说了半天,有些困意上涌的苏大小姐,一下子如弹簧般从床上弹了起来:“出,出国?!”

    “出出什么国?!”

    袁婉莹声音带笑,有些懒洋洋地回应她:“美利坚,法兰西,英吉利,德意志,你想去哪个国家,我就送你去哪个国家。”

    顿了下,袁婉莹主动解释道:“不过现在到处都在打仗,我建议你去美利坚合众国,只有那里,战火还没有燃烧到本土。”

    苏大小姐完全惊呆了,眼前这位比她大上几岁的小姐姐,前天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还是一副穷困潦倒的样子,昨天,还因为成功地被选入府中,成为她的贴身婢女。能够吃上一顿丰盛晚餐而欢欣雀跃——

    今天,就跟她说,只要她想,就能送她到世界上的任何一个角落?!

    可偏偏就是这么不靠谱的事情,苏大小姐,莫名的就是相信,对方完全可以办到。
205 她是我的未婚妻(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