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鬼迎亲,寸草不生!(1/2)
作者:剑的影
    现在,可以百分之百地确定,那迎亲的队伍,是邪祟无疑,

    而且,看那邪祟的数量,怕有上百之众,是东组巡逻队伍的十倍之多,

    不过,让大家忌惮的不是邪祟的数量,而是邪祟的强大。

    像这种鬼迎亲形式的邪祟队伍,大家虽未见过,却曾听说过,乡间有谚:人迎亲,家添丁,鬼迎亲,家绝户,人迎亲,村丁旺兴,鬼迎亲,寸草不生。

    邪祟的迎亲队伍就像是瘟疫,无论走到哪里,都生灵涂炭,寸草不生。

    这句谚语道出了鬼迎亲邪祟队伍的强大与凶残。

    村政孙光武见状不妙,立即吩附孙大炮招集其它三组巡逻队员,合力一处,共抗邪祟。

    孙大炮将食拇二指伸进嘴里,吹了一个口哨,这是招集巡逻队的信号,响亮的口哨声响彻整个太平村。

    听到孙大炮的召唤,南,北,西三组巡逻队第一时间向着村东方向赶来支援。

    却说东组这边,巡逻队员们看到是鬼迎亲队伍的邪祟,俱都胆寒,心为之颤,身为之缩,没了方才的勇气与士气,

    吴道长喃喃,声音无比的凝重,“鬼迎亲……那,那花轿里坐的,定是红棺级高级邪祟无疑了,”

    包括江离,在看到是鬼迎亲队伍后,不自禁地心生恐惧,立即7点恐惧自动地加到了第二面恐惧幻盾上面,幻盾光芒流转,又凝实一些,变得厚重。

    而对面,鬼迎亲队伍停下,邪祟们也停止了吹打,现场又恢复了安静,安静到让人心里发毛。

    这时,就像是迎接一位大将军,那近百名邪祟纷纷闪身,避至两旁,让出一条道来,

    下一刻,那顶红轿,完完全全地暴露在人们的视野中,四名轿夫打扮的邪祟抬举着那轿子,显得无比的诡异。

    他们将那顶红轿抬到了众邪祟前面止住脚步,将轿子放下,其中一名邪祟,恭敬地掀开了轿帘。

    轿子里,下来一个女子。

    女子一身红嫁衣,打扮喜庆,头上还蒙着一顶红盖头,就像是一个出嫁的新娘子。

    她脚上穿着红绣鞋,轻移莲步,摆动着那苗条细腰,曼妙身姿,如风摆柳,说不出的妖娆,道不尽的风流……

    这时候,任谁都看不出,这是一个邪祟。

    任谁都觉得,这是一个美丽温婉,娇俏可人的新娘子。

    这时巡逻队中的光棍汉们,望着那邪祟女子,眼神都有点发直。

    这一幕的场景是他们多年的渴盼与长期的幻想,让他们很快便忘记了恐惧,代入其中,仿佛这坐轿乘月而来的女子,是他们的新娘。

    偏这时,女子伸出她那洁白小手,将头上的红盖头掀起一角,露出一张俊俏绝美的脸。

    那是一张有别于邪祟的脸,白里透红,鲜活的脸,还带着浅浅的娇羞笑意,仿佛是刚被新郎官挑起红盖头时,初见相公的新娘子,嘴里竟还发出了银铃一般的娇笑,“咯咯……”

    那声音如银铃一般悦耳好听,让人陶醉其中,让人紧张的神经一下子松驰下来,让人放松了警惕,

    这时巡逻队中所有男人,都为之一怔,眼神都有点迷离起来,甚至几个光棍汉们喉结蠕动,双眼冒光,一脸的猥琐相。

    那邪祟女子咯咯笑着,一把将红盖头给完全地揭开,那整张绝美的脸完全地展露出来,脸上的笑容也晕染开来,就像水之涟漪,一圈一圈荡开,一荡一荡,让人心神都随之荡漾,有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

    “咯咯……新娘子上门了,新郎官还不来迎接一下吗?”那邪祟女子竟还发出了声音,声音与人类无半分区别,且如她的笑声一样的动听悦耳,带着蛊惑之力,

    这时,巡逻队所有男人,都盯着那邪祟女子,呆怔在那里,一脸的痴迷,眼神迷醉。

    打了三十多年光棍的巡逻队员赵二驴更是心神大醉,目炫神迷,就好像听到了他曾经的意中人张小蝶的呼唤,就仿佛是张小蝶坐着花轿嫁到他家来了,
30、鬼迎亲,寸草不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