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诡异坟包(1/2)
作者:剑的影
    月影西斜。

    是边缘模糊的一个月瓣,黄中透红,像一块新鲜的血痂。

    夜渐深。

    风起……

    太平村西。

    石狮血灵红光笼罩之下,村民们沉寂下来,孩子,老人们或坐或躺,在大风中瑟缩着,但终究掩不住困意,渐渐进入睡乡。

    江大山和儿子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天,上下眼皮开始打架,习惯早睡的他,也有些困倦了,

    便在这时,一道窈窕身影走来,来到西组,来到了他爷俩的身前,

    不是别人,正是孙万芳。

    孙万芳刚从南组过来,她走到江家父子身前站定,显出拘束扭捏之态,显出羞赧之色,她低下头,欲言又止。

    江离看着她,皱了皱眉。

    他哪里还猜不出这孙万芳的来意。

    他只所以提出与吴山河孙光武分开把守,一方面是为了保护老爹,一方面也是考虑到这个孙万芳,

    一个老爹都会让他在战斗中分心,再来一个孙万芳,会让他更加的焦头烂额。

    江大山看了儿子一眼,见儿子眉头大皱,便对孙万芳道“小芳,你找我啥事?”

    孙万芳闻言一滞,心说这个大山叔,看不出来我是来找江离的吗?

    打什么岔呀!

    当下更显羞涩,摇了摇头,非常直接地道“我爹叫我过来跟着江离哥。”

    江大山看了儿子一眼,没再接话。

    “好吧,”江离点点头,“不过真遇上强大邪祟,我怕是自身都难保,谁也顾不上……”

    “江离哥,别忘了,我也是武者。”说着,孙万芳抿了抿红唇,昂起俏脸,扬了扬手中的佩剑。

    “嗯,武者有保护村民的义务,如果邪祟来了,你的任务是保护好我爹。”江离一本正经地说道。

    听了这话,孙万芳又是一滞,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她过来是让江离保护她的,结果江离却让她保护他老爹,

    这个家伙,还真想的出来。

    这爷俩,关键的时候可是一点也不含糊,他们只想着彼此,眼中再没有其它人。

    但见他说的一本正经,不似开玩笑,又不得不硬着头皮,点点头道“放心吧,大山叔交给我了,你安心对抗邪祟。”

    不得不说孙万芳运气很好,她刚离开了南组,南组那边便出事了。

    太平村,南组巡逻队。

    石狮血灵红光笼罩范围以外,五十多只的邪祟,突然冒出头来,向着村民们发动了猛攻,

    驻守南组的孙光武见状不由也是一惊,随之心下侥幸,心说,看来把女儿调去西组是对的。

    这一波邪祟明显是试探性地攻击,与此前不同,它们像是被操控了,明明对那血灵红光充满了恐惧却还是不得不硬着头皮往上冲,

    结果就是,冲入血灵红光笼罩的范围之内,便如是扑入火焰的飞蛾,直接就成了活靶子,被那瞬间爆发的血灵红光,打得落花流水。

    道行弱的,直接被打成了截灰,那为首的红棺级低级邪祟,试图用鬼爪抵抗那血灵红光,但下一刻手臂便被打碎,化作腥臭的脓水,

    都不用巡逻队员们出手,这一波邪祟便被血灵红光给镇住了。

    五十多个邪祟,在被轰杀了二十只后,剩下的全部退回。再不敢踏入血灵红光范围一步。
42、诡异坟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