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章:突破!真念境(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蓝衣女修捂住嘴,双目变得湿润起来,忍不住上前看着呆滞的陈过低声喃喃道:“小贼,你怎么变这样了”

    “嘶。”陈过看着走到自己身前一脸悲伤的蓝衣女修倒吸一口冷气,心里咯噔一下,“怎么会是她?!”

    面前的这位蓝衣女修正是陈过上次拼死所救的天明门帮主之女,徐念念。

    只见徐念念突然伸出手来轻抚着陈过的脸,星眸上流下珠泪,啜泣道:“小贼,你难道是上次为了救我,才变成这样的吗?”

    这笨女人不会信以为真了吧?

    看着徐念念这副模样,陈过也不好意思装傻了,只好恢复原样,摆了摆手说道:“不是的,我这只是在修炼术法,对,模仿乌龟的动作,修炼乌龟功!。”

    “什么?”徐念念收回手,看着陈过,面色一怔。

    陈过连忙把那些修士所扔来的下品灵石一一归还给他们,诚挚的一一道歉,但是心却在滴着血,到手的灵石却要送还给别人,这没天理啊。

    “哈哈,陈过,昧良心的灵石不好挣对吧。”在脑海中,小白不免调笑起来。

    “哦,原来是在修炼。”

    “没东西看了,散了吧散了吧。”

    “不过这人倒也没啥坏心肠,并没有带着我们的灵石跑掉。”

    围观的修士见陈过归还自己灵石和诚挚的道歉,倒是没有过多见怪,只是各自散去了,只留下陈过和一脸怒气的徐念念站在原地。

    这小贼肯定是在装疯挣取别人的善心,亏的我还以为他疯了,白白流下那么多眼泪。

    “小贼!你又骗我。”饶是笨如徐念念也大致猜到这肯定是陈过的骗人把戏了,脸上的悲伤此刻化为怒意,上前挥动起粉拳锤打着陈过的胸膛,不停的念叨着:“坏人,打死你。”

    陈过倒是没躲,只是尴尬的耸了耸肩,挠了挠头。

    过了片刻,徐念念气消了,伸出手来紧紧抱住陈过,低声喃喃道:“小贼,你把我娶走吧。”

    “啥?娶你?”

    陈过直接傻眼了,挣脱开徐念念的双手,说道:“大姐,我跟你也不过数目之缘,怎么突然一见面就要我娶你?”

    只见徐念念又抱了上来,羞红着脸说道:“你救过我你就是我的盖世英雄了,我非要嫁给你不可。”

    “徐姑娘,我上次只是不想让你陪我一起死而已,我并不需要你以身相报的。”陈过连忙又挣脱开徐念念,退后几步,怕她再度抱上来,只好警戒的看着徐念念。

    “我不管,我就是认定你了,这辈子就只嫁给你。”说完,徐念念含情默默的看着陈过,脸上羞意未减反增,如同一个熟透的红苹果一般。

    这笨女人不会是修炼炼疯了吧?还是想男人想疯了?不管了,还是先跑为上!

    这是陈过此刻心中唯一的想法,连忙灵机一动,指着天边,喊道:“哇,天上怎么会有只织雪蛛!”

    “啥?织雪蛛。”徐念念一听到这三个字,脑中涌起无限寒意,身上汗毛直立,神色变得十分慌张,连忙朝着天空看去。

    趁着徐念念失神的这个机会。陈过直接转身以最快的速度逃离。

    徐念念畏畏缩缩的看着天空,过了片刻似乎感觉哪里不对,低下头来喃喃道:“哪有什么织雪蛛。”

    “咦,小贼呢?”

    徐念念环视着周遭,发现陈过的身影突然消失不见了,脸上浮现怒意,气的直跺脚,嗔怒道:“难道娶我很难吗?干嘛要跑!”

    在陈过离开的时候,在天明门山堂中正发生一件事。

    一位长相十分俊秀,面容甚至比任何美女还要精致的男子,正在大堂中跟徐帮主聊着什么。

    只见他身着一身白色丝织锦衣,锦衣上用特殊金丝绣绘着太极图案,图案中隐隐露出微亮的白光,显示出这件法衣的不凡,为这名长相俊秀的男子增添出儒雅华贵之意。

    徐帮主面色镇定,轻轻吹拂手中茶盏的茶沫,不急不缓的说道:“不知慕容贤侄这次从归乌门大驾光临到罗浮城,可是为了火元丹?”

    “徐叔父客气了,小侄此次倒也不只是为了火元丹而来,也想前来一睹徐姑娘的风采。”

    白衣公子轻轻摇着手中纸扇,彬彬有礼的对着徐帮主说道。

三十一章:突破!真念境(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