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章:一招立威!(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陈过缓步走在这幽深的密林之中,周遭也甚是安静,苍郁的树木上枝叶繁茂,昭示着现已是初春之际。陈过轻叹一口气,心中思绪还是十分杂乱,不知不觉间,已经来到了森林的边缘地带,再往前走,可能就会遇到一些晚间在林里采摘药草的低阶修士。

    陈过抬起头来,凝视着夜空中的皎洁明月,眉头不由得一皱,今晚该在哪儿过夜呢,毕竟在林间燃起篝火容易引来妖兽和修士,而那个山洞之中,既昏暗又潮湿,让陈过感觉不太舒服。

    “唉,哪里还有我的容身之处呢。”

    陈过轻叹一声,摇了摇头,随即迈起步伐继续前行。

    可当他再次穿过一处林间时,忽然停住脚步,只见不远处竟有淡淡的篝火之光闪烁,宛如黑暗之中的萤火虫一般。

    “咦,那儿竟然有人?”

    看着不远处的篝火,陈过眉头紧锁起来,脸色一滞,稍稍踌躇片刻,陈过小心翼翼的轻迈起步伐,朝着篝火亮光处接近而去。

    接近到数丈之外时,陈过便在一处草丛间蹲下,微眯着眼眸,深深打量起篝火旁的数道人影。

    只见这数道人影分别是四男一女,各自都手执着法器,他们正围着篝火坐着,有说有笑的样子,仿佛在议论着什么。

    见此场景,陈过不由得敛气屏声,静下心来,安静的听他们在议论什么。

    “哈哈,你们说要是让我抓到那个贼子,五万颗下品灵石我应该怎么花才好呀。”一个手里紧握住巨斧模样武器的中年男子大声的笑说道。

    “嘿,你想的倒挺美的,那个贼子可是我惊雷手罗子青的囊中之物,你们千万别跟我争。”中年男子身旁的矮小瘦子眉飞色舞的摆了摆手,模样十分高兴。

    随着矮小瘦子的话音刚落,一道清脆的少女声音,便是在一旁的手执青色剑鞘的少女处响起,“你们啊,都别那么高兴,还是小心为妙,既然天明门敢悬赏五万颗下品灵石,去抓捕这个贼子,肯定是因为这个贼子修为不低,身手不凡,我看吶,我们还是团结一致,不要被贪婪蒙蔽了自己的双眼。”

    “天明门悬赏五万颗下品灵石,抓捕我?”

    听到少女的话语,陈过眉头紧皱,脑海中却是浮现出徐负那阴厉的脸庞,不由得在心中暗骂道,妈的,徐负这手段招式也太狠辣了,竟然把赏金开的这么丰厚,一时间,罗浮城里那群修为不低,生性凶狠贪婪的亡命之徒,都会被这丰厚的悬赏吸引而来,而他们的目标也只有陈过一人,就算那时候不被这群人抓捕到,也会疲于奔命,无法安逸。

    陈过虽是心中盘算不已,可是眼眸却渐渐朝着那名少女望去,毕竟在这么丰厚的利益面前,还能懂得谨慎小心的修士,不由得让陈过高看一眼。

    毕竟要是以往的自己,看到有如此丰厚的悬赏公告,肯定会无脑和不要命般直接前去争夺。

    只见那名说话少女面容有些娇俏,姿色可人的样子,也由于围在篝火坐下,导致脸蛋被映的红扑扑的,宛如一个成熟的小苹果般,却增添了几分俏色,而她的眉头紧锁,仿佛隐隐在担忧着什么。

    “小芽,你别瞎说话,这儿都是大人,轮不到你插嘴。”听着少女的话语,他身旁的一位面色阴冷的中年男子却是忍不住怒斥道,随后转头又跟那三位男子继续交谈起来。

    “是,父亲。”

    少女低着头应喏道,双手死死攥住青色剑鞘。

    “小孩子不懂事很正常嘛,郎间大哥你就别怪他了,话说她说的也对,据小道消息透漏,那贼子可是在这林间杀了八名天明门弟子的,修为好像在真念境二重,可不能小瞧。”一位体型壮硕的汉子出声道。

    “嘿嘿,那些个天明门弟子你又不是不知道,嘴上功夫了得罢了,那贼子要是敢在我们面前露面,我就不信我们四个真念境一重的赏金猎人还杀不了他。”

    “是呀,不过是个变态小蟊贼罢了,连男性修士衣服都偷,恶心至极。”

    “是呀,真不知这人是不是那种恋尸癖。”

    他们的话语轻轻的在陈过耳边落下,使得陈过闻言,面色变得愠怒起来,无缘无故自己竟沾上了变态蟊贼的名声,这可是奇耻大辱,在一番踌躇后,他在心中立下一个决定。

    立威!震慑一下这群不长眼的家伙。

    随即陈过面色森冷的站起身来,缓步朝着篝火处走去。

    就在陈过缓缓走过来之时,那篝火旁,那名叫郎间的中年男子忽然猛的把头侧过,眼睛盯射着陈过所来处,冷喝一声,“是谁?”

    随着他的喝声落下,其身旁的那三名男子神色紧张的拿起手中武器,然后目光凝视着那名中年男人所望之处,那名名叫芽儿的少女,涨红着脸,废了很大力气连着把青色剑鞘抽了两次,才把剑鞘内的银剑抽了出来,俏生生的面容则是十分紧张。

    “呵,你们不是要找我吗?”

五十四章:一招立威!(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