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一章:穷途末路(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陈过,你已经无路可走了,速速把我们天明门的东西交出来,还有那道玄阶术法。”

    这数个黑袍弟子率先缓步上前,其中有一位年纪稍大的男子大声冷喝道。

    只见这数个黑袍弟子饶有默契的先把陈过半包围起来,形成一个半圆阵法,这数人的神色警戒,手里紧紧握住他们的武器。

    “唔,那请问我这东西是交给你们好呢,还是交给他们好呢?”

    陈过略略一扫一旁那些个为这悬赏而来的修士,嘴角一扯,微笑着说道。

    看来也只能先挑拨离间,看看有没有机会火中取粟了。

    陈过心中踌躇,立下如此主意。

    听了陈过这句话语,周围那些修士们的脸色骤然一怔,随即变得有些古怪起来,他们的双目不由得转移到了这数个黑袍弟子身上,毕竟他们可是费尽百般功夫,就是为了这丰厚悬赏而来,可不想白白拱手让人。

    那数个黑袍弟子感受到身后那些古怪莫名的目光,不由得背冒冷汗起来,那刚才说话的那名黑袍弟子忍不住侧身,对着身后那些修士摆了摆手,连忙解释道:“诸位道友,请不要误会,我们也只是想取回我们天明门之物而已。”

    可当他的话音刚落,那些修士的目光则是变得锐利起来,呛哐数声,已有数人拔出自己的武器,然后虎视眈眈般冷冷注视着那数个黑袍弟子。

    看此模样,黑袍弟子们也在心中知道,恐怕,这些修士想把陈过连同自己一伙人都吃掉……

    可毕竟这群修士人数还有十八个,而现在这天明门弟子也仅仅只有六个,所以这黑袍弟子也懂得形势比人强的道理,只能默不出声的退后几步,眼中警惕之色变得浓郁。

    陈过面色变得饶有深意,冷冷注视着这场变故,偷偷的在石崖上退后几步,心念道,看来这计划也落空了,这天明门弟子居然没了那般傲气了,还以为他们会因此打起来呢。

    正当这群修士紧紧握住武器,正欲缓缓朝着背靠深渊的陈过行去的时候,变故却是再度发生,一阵如闷雷般的沉喝声在这群人的身后响彻而起。

    “这人可是我们天明门的,谁敢这么胆大包天,我慕某人可不会饶了他。”

    话语刚落,竟使得这群修士脸色大变,无一不把目光转向身后,随即牙关一颤。

    只见一位身着黑袍,面色阴沉的中年男子正引领着十来位黑袍弟子缓步朝前走来,而那位中年男子身上所弥漫出的气息可是令这些修士感到十分恐惧的。

    可是这群修士中并不缺乏胆大之人,因为能来到此,都是一群习惯刀口舔血生活的恶徒们,所以就算畏惧慕长老的修为实力,都有人敢出声冲撞。

    一位穿着老旧八卦道袍,长相猿眼雀嘴,十分猥琐的修士便是拿着一条铁棍在人群中走出,大声厉喝道:“天明门就可以如此霸道了吗,我们今日追杀半天,你却是想来捡漏,我黎金猪反……”

    “聒噪。”

    只是这名猥琐修士话都还没说完,那慕长老便是脚掌一踏地面,身影霎间一闪而掠,体内的气息暴涨而出,真元付诸双掌前,化出道道蓝色刃影。

    “啪”

    只见那慕长老掌间的蓝色刃影一闪而掠过,那名猥琐修士便轰然倒地。

    “额。”

    这些人望着那猥琐修士直接化作断头尸首,在看了看一旁停伫脚步发出冷笑的慕长老,石崖之上,一片哑然无声,这些人都忍不住收起心中那丝贪念,就连看向慕长老的目光都是畏惧的。

    只见这慕长老倒是没有理会这些修士,只是目光阴冷的盯视着石崖边上的陈过,随即环视起四周,冷冽的说道:“各位,这个名为陈过的贼子,在林间可是杀了我们天明门数十人的,而且就连我的爱徒李非然也是死在他的玄阶术法上,这血海深仇,今日肯定要他血债血偿。”

    “并且他还在上次林间大战里夺取了我们弟子尸首之物,所以今日,我们不过也是在他身上取回属于我们的东西罢了,还望各位请不要与我等抢夺,不然,我慕某人愿意与之奉陪到底,而待这事情结束后,天明门肯定会重酬各位。”

    慕长老一番言辞说的倒是正气凛然,可是里面暗藏的威胁之意也是显而易见,一时间这些修士都面露难色。

    可是不容他们踌躇,慕长老目光森寒的盯着周围的修士们,有了前番的震慑,所有跟他目光相接的修士,心头都是猛然一颤。

    忽然慕长老手掌一挥,身后那十来个天明门弟子便是紧紧握住手中武器,杀气腾腾的注视着那些心中尚且踌躇的修士们。

    毕竟有慕长老这般的存在,还有现在在场的天明门弟子人多势众,这些修士即使心中还存在对重额悬赏的渴望,但也只能百般不舍的退走开来。

    “啧,说的多义正言辞最后不还是靠强取豪夺,天明门就是嘴上功夫了得。”

    抱着手,冷眼注视着这一切发生的陈过,不由得对面前的慕长老笑着嘲讽道。

六十一章:穷途末路(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