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章:强者间的对决(二)(1/2)
作者:南江少翁
    “桀桀桀!”

    望着着那余波帘卷周遭,飞速朝着自己激射而来的庞大球体,鬼声赤鸠的鸟嘴中发出一声刺耳般的吟叫声,随即摆动起它那四只翼膀,而身躯上方那足足有四五丈粗壮的冲天赤色焰柱,则是随着翼膀挥舞间离身而出,直接对着那庞大球体撞击而去。

    两道散发着恐怖气息的强烈术法,转瞬之间,便在半空之上互相对撞,随着他们交织相撞的那一霎那,这片林间的声音几乎随之哑然静寂。

    “轰隆!”

    一声撼天动地般的震响声,直接在这蔚蓝的天空上霎然响起。

    庞大球体和那冲天焰柱剧烈的碰撞起来,只见它们都在疯狂的释放出剧烈骇人的气息能量,而在这两者相对撞间的周遭,那片空间都是似乎随之猛烈颤抖着。

    “嘣嘣嘣!”

    庞大球体与冲天焰柱,在僵持交织了半柱香时间之后,也终于是因为内蕴能量的缓缓流逝,竟在连连发出闷响的爆炸声后直接涣散开来。

    而在庞大球体和冲天焰柱共同涣散的同时,那位原本凌虚而立的慕容复雨,现在终于是开始有所动作。

    只见慕容复雨的身上忽然冒起一道碧蓝色光芒,瞬间就将他整个人包裹其中,随即这道碧青色遁光便是犹如一道疾雷一般,只是眨眼之间,便是划空掠过了刚才两术对撞的空间,而那两术对撞所产生的能量余波,竟然是对他并没有丝毫影响,直接让在不远处大树树梢上认真凝视的陈过,看的暗暗心惊。

    只见那道碧蓝色遁光却是突然诡异的绕到了鬼声赤鸠的身后,随即那碧蓝色遁光里的人影竟是双手一握一张,从掌间凝出数个巴掌大的灰黄色球体,然后一挥手掌,那些球体直接疾速的脱手而出。

    而在这些球体之外的能量波动,竟是涣然在那球体的周遭,形成了一抹抹高速盘旋的虚幻刃影,宛如一个外表长满刀刃的灰黄圆球一般。

    “滋滋滋………”

    数个灰黄色球体盘旋起锋利的刃影,将要落到那鬼声赤鸠的身躯毛羽上,竟是在那半空之上连连响起的能量爆响之声。

    但异变却是突生,那鬼声赤鸠却是仿佛早已知晓慕容复雨的动作一般,突然转身,随即电光火石间,四只翼膀狂烈挥舞,掀起股股狂风与球体相撞一块,那些环绕在球体周边的刃影,却仅仅是在那层毛羽表面轻轻掠去细细羽末,而且那些羽末也只是存在了片息之际,便是飞落消散。

    仿佛对于这数个灰黄色球体掀起的恐怖能量毫不在意,那鬼声赤鸠随即再度狂舞起翼膀,翼膀中道道焰光便是随之飞射而出,随即交织凝成一股足有半丈宽壮的赤色焰柱,朝着慕容复雨攻击而去。

    看到这股突然产生,满带炽烈高温的赤色焰柱,竟是使得那慕容复雨霎时双眉微皱,不由得急忙伸出双手在身前紧紧交汇起来,随后大喝一声:“玄阶术法,风飓卷!”

    随着这股声音的猛然一落,慕容复雨的气息转瞬间暴涨许多,而他的身前忽然涌出一股狂暴的青色飓风,随即呼啸而出,直接将那迎面冲来粗壮的赤色焰柱抵挡下来。

    见到赤色焰柱直接被青色飓风帘卷抵消,鬼声赤鸠的眼眸中赤光骤然明亮,随即张开它那如人的双臂,猛的凝出一层炽烈的焰火,对着慕容复雨攻击而去,双臂所经之处,竟然撕裂股股空间气墙的阻碍,一阵阵尖啸的划空之声,在天空之上刺耳的响起。

    望着鬼声赤鸠如此犀利猛烈的攻势,慕容复雨面容霎时变得凝重起来,然后他步足轻踏虚空,双掌猛地朝前一挥,随即便有一道庞大的灰黄色光罩凝出,直接将他整个人包裹起来。

    “滋啦…”

    鬼声赤鸠那双掌直接击打在灰黄色光罩之上,赤色光芒霎间一闪而逝,随即便产出能量对撞的声响。

    顿时灰黄色光罩也亮起光芒,直接将其攻击硬生生抵消掉。

    “什么?”

    目睹到这一切的陈过,骤然面色大变,那鬼声赤鸠如此生猛的攻击,竟然都无法打破慕容复雨的防御,到底他得有多变态啊!

    见到无法击破对方的防御,鬼声赤鸠的面容也是随之变得惊诧起来,不由得鸟嘴发出刺耳的叫鸣,身躯猛地倒退几步,四只翼膀疯狂挥舞,凝出数道炽烈的赤色焰柱,以着骇人的气势,再度对着灰黄色光罩攻击而去。

    然而面对着鬼声赤鸠的再度攻击,光罩中的慕容复雨嘴角微扯,仿佛是对此番攻击不以为意。

    仿佛是验证了慕容复雨的动作,只见那数道赤色焰柱撞上了灰黄色光罩之后,竟然活生生的消散开来,并没有对其造成任何伤害。

    慕容复雨只是轻声笑道:“哈哈,我还以为你能有多强呢,难道就这?”

    天空之上,鬼声赤鸠的身躯开始不断倒退,面容则是慌乱不已,听着慕容复雨的话语竟是不敢回应,开始喘起大气。

六十八章:强者间的对决(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