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章:困阵(二)(求收藏!求月票!)(1/2)
作者:南江少翁
    此时,由于陈过的注意力全在那些被赤焰火海燃烧后,化作黑屑的白蛾怪虫上,并没有注意到这些灰青色巨石的变化。

    “飞蛾扑火,自取灭亡,啧。”

    望着那成片成片黑屑从半空上落下,陈过不禁感叹一声。

    在半个时辰过后,半空之上的那片赤焰火海起码烧灼掉了数千只白蛾怪虫,那掉落下黑色灰屑竟是在陈过面前的地面上堆积成一座小山模样,而随着彻底将这些怪虫烧灼的一干二净后,这片火海也是直接化作一片虚幻,化作数缕能量烟雾,涣然消失在半空之上。

    而就在此时,陈过的心中不禁产生出了一丝疑问,到底是谁在此布置出了如此石阵?而这些白蛾怪虫又是什么东西?恐怕,只有看看那独特巨石界碑是否给出答案了。

    一想到这里,陈过便是把双眸望向围在自己周遭的那些灰青巨石。

    突然之间,陈过正欲看清面前的灰青色巨石的时候,没有丝毫预兆般,从巨石所立的地面上喷涌处一股浓郁的灰色烟雾,一时间,陈过的眼睛根本难以看清,还有仿佛感觉到自己的感知能力也随着灰雾的出现而变得难以使用。

    “咳咳。”

    陈过的脸色虽是大变,但随即便被这股浓郁的灰雾所呛到,不停的发出咳嗽。

    “这到底是什么啥东西!”

    只见,这灰色烟雾只是停留了片刻,便是随风飘走,在烟雾涣散之际,陈过一时难以理解,神色警戒的扫视起周围。

    发现周围的巨石并没有发生什么奇怪举动后,陈过不由得把目光掠到独特灰青巨石的上方,去看清上面到底用奇特红漆绘写着什么东西。

    “吾究十载,特创此界”

    “名为神炁”

    “一道一世界,一元一神炁”

    “为证吾之能耐,特在此神炁界中立下小阵,让后人前来一试。”

    “破此阵者,可获至宝”

    “不破此阵,陨身于此”

    陈过一字一文的艰难读出界碑上斑驳红漆所绘写的字语,在读完上半段后,神色也随之变得紧张起来,不由得怒骂了一句。

    “我靠!到底是谁这么无聊,搞这种怪阵来害人。”

    持续骂骂咧咧了数句后,陈过又接着把下面的文字继续读出。

    “此阵名为神炁绝元三阵,乃吾之独创,阵一为万虫噬身,阵二为九面乱神,阵三为九离罡风壁,交由后人一试。”

    读完下面这段话,陈过顿时有些欲哭无泪起来,啥叫神炁绝元三阵,他可是听都没听说过,这阵一的万虫噬身,估计就是方才那些密密麻麻的白蛾怪虫了,可是这阵二的九面乱神,又是什么鬼。

    “我靠!我说这位大能你就不会搞点简简单单的东西让人随便破阵就好了,非要搞些云里雾里的东西!”

    心中疑问不断,陈过不由得对着那创立这片诡异空间还有古怪法阵的大能腹诽几句。

    正当陈过还在踌躇不定的时候,在他周围的那些青灰色巨石便是剧烈的转动起来,发出沉闷的怪异响声。

    “隆!隆!隆!”

    “不是吧?这么快就开始了?”

    望着周遭一直在剧烈转动的青灰色巨石,陈过不禁大惊失色。

    霎然之间,在这些青灰色巨石剧烈转动的时候,它们所处的地面上,又是喷涌出一股股浓郁的灰色烟雾。

    而随着青灰色巨石彻底翻了个面,露出那副刻绘着诡异鬼脸模样的另一面时,那在陈过身旁某处涌出的那股灰色烟雾,竟是突然的开始发生一阵阵的扭曲,然后霎然在半空中凝结了起来,形成了一道大约有一丈高度,浑身阴气沉沉,长有四臂的凶恶鬼影。

    就在这道凶恶鬼影形成的瞬间,在陈过周围冒出的灰色烟雾也是发生阵阵诡异扭曲,然后随之凝结,在半空上都凝成跟前者同个模样的一道道鬼影。

    只是数息时间,陈过就被这些高大凶恶的道道鬼影所包围着,就仿佛自己置身于狼群里的一只小羊羔般,被‘它们’

    虎视眈眈着。

    “一,二……八,九。卧槽,居然有九个,这阵法的主人太看得起我了吧?”

    凶恶鬼影纹丝不动的样子有些狰狞渗人,使得陈过不由得用眼眸细数着它们的数量起来。

    “看来……也只有跟它们拼命了。”

    望着这些巨大的凶恶鬼影,陈过心中不容犹豫,决定先下手为强,直接平举手掌,紧咬着牙关,把全身真元尽数贯入,大声冷喝道:“千雷火钧第三式!”

    话音落罢,陈过的双掌前能量猛地暴涨,一股巴掌大小的火团就在他的面前凝聚而出,随后,骤然之间,便是分散成九团拳头大小的小火球,一球一个,朝着四周的凶恶鬼影疾速飞射而去。

八十七章:困阵(二)(求收藏!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