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章:天明门轶事(求收藏!)(1/2)
作者:南江少翁
    而随着黑袍男子的沉喝声落下,山堂门外,响起了一道颤颤巍巍的沙哑声音。

    “回禀帮主,我是慕长老。”

    这股声音一落,门外便是缓缓走进了一位苍老的身影,然后,他小心翼翼的走到了黑袍男子的面前拜倒,抬起头来,神色略带紧张的说道:“帮主,我们的弟子已在罗浮城周遭的数百里探寻了三个多月,并没有找到那个小贼以及那位镇灵师女娃,不知,是否还要探寻下去?”

    听得慕长老的话,那位黑袍男子,双眉一紧,竟是突然睁开眼眸,只见,在他那森冷的目光之中,隐隐泛起一抹浓郁的杀意之色,随即,略略暼了面前的慕长老一眼。

    而受到黑袍男子如此目光的慕长老,身子猛地一颤,连忙把头垂了下来,并不敢与面前之人对视。

    见到慕长老如此惊惧的模样,黑袍男子的面容露出一抹不悦的神色,紧接着,不急不缓的冷笑道:“慕长老,我之前是如何交代你的?”

    “额……”

    闻言,慕长老惊惧的表情不由得一滞,心神骤然一颤,急忙回应道:“帮主之前交代,生要见那二人的人,死要见那二人的尸。”

    “慕长老,你可不要让我太过失望,我说必须找到那二人,你就必须带着弟子们去找到,否则……我留你何用?”

    主位上的黑袍男子,话语中暗蕴着冰冷的警告,明显是对慕长老的行为感到不满,心中已是怒意满满。

    而听到这道森冷的声音,那跪在地板上的慕长老如坠冰窟一般,不禁颤着身子,结结巴巴的回应道:“好的……帮主”

    “你要记住,如今地会宗已除,我们天明门在此罗浮就只剩下如此隐患,我现在把门内精英弟子尽数都交予你手,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黑袍男子暼了一眼底下跪倒着的慕长老,又淡淡的说道:“希望你不要再让我失望,假如没什么事的话,你就出去吧。”

    “可是帮主,慕容复雨那边……”

    突然之间,慕长老抬起头来,面容上露出一抹犹豫之色,不禁踌躇一声。

    “慕容复雨那边怎么了?他不是说这些天就会把升灵丹送来吗?怎么还没见到他人?”见状,黑袍男子紧皱眉头问道。

    “慕容复雨说……既然那颗升灵丹原本就是用来娶小姐的嫁妆,那就顺水推舟,希望帮主能够……把女儿嫁到归乌门,否则……那颗升灵丹他就不送过来了。”慕长老满脸紧张,眼神闪躲,声音之中满带惊颤。

    “慕容狗贼好胆!上次若不是我,他早就陨落在那二人手中了,如今龟缩在自己的宗门之中疗伤,竟是还想过河拆桥,摆我徐负一道?”

    现在这位陷入暴怒之中的黑袍男子正是天明门帮主徐负,此刻,只见他怒骂一声,随即,一股恐怖非常的惊人气息从他的身上暴涌而出。

    一时之间,底下那慕长老望着此番模样的徐负,顿时脸色大惊,连忙把头垂下,并不敢出声回应。

    “无耻狗贼,若有机会,保证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徐负的双眸之中,满满充斥着滔天的暴怒,咬牙切齿的骂了起来。

    而随着他的怒声落下,他的手掌猛地一拍身旁一侧的木桌。

    只见,“咔擦”一声响起,这张木桌化作一堆木屑碎块。

    而身处在徐负面前的慕长老,也是被这副突如起来的状况吓得脸色发白,待见到面前如此一幕的木桌之后,眼中流露出些许余悸,自从那日被贼子一招重伤过后的帮主,性格大变,竟是太容易暴怒了……

    在那徐负略微发泄了一会之后,便是稍稍平复了下自己的心态,随即,对着慕长老冷声问道:“那个慕容复雨,可否说了,要把我的女儿嫁给他们归乌门里的何人?”

    “小姐要嫁的人是……慕容复雨。”

    眼睛不敢与面前之人对视,慕长老只是低垂着脸,小声应道。

    而随着慕长老这段话音一落,徐负的脸色,便是变得更加森冷起来,眼芒一闪,一时难以按耐心中的怒意,拍了拍手掌,冷讽三声:“好!好!好!”
九十七章:天明门轶事(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