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四章:金銮盛殿(求订阅!)(1/2)
作者:南江少翁
    翌日,罗浮城北险峻的玉章峰峦上,正值中午时分,时不时会涌现出数道遁光,以着如雷般的速度,眨眼般在那峰峦上掠过,随即,皆是朝着峰上那处天明门山门飞射而去。

    这些遁光落在山门门处后,则是化作一道道修士身影,且在门前的天明门弟子的接引下,缓缓的朝着位于山门东南侧的一处雄伟庞大的宫殿建筑集中前行着。

    而今日的天明门山门,则是到处都在张灯结彩,满挂着一些代表喜庆的红色布帘和红色的灯笼,使得整座玉章峰沉浸在一片喜庆的红海之中。

    天明门帮主徐负嫁女,这可是天明门在此创立山门以来最为隆重的大事,足以令得门中弟子无不谨慎小心,并且,这次天明门要联姻之人,还是那名震周遭百城的归乌门门主慕容复雨,正因如此,今日这场婚礼,可谓是罗浮城建城十余载以来,最为轰动的盛事。

    而且在这种隆重的盛事所笼罩之下,附近很多的宗门都无不感叹天明门与归乌门联姻后的强势,皆是满怀敬畏之心应邀前来参与这场盛事,此番天明门强强联手的实力,足以让他们不敢轻易得罪这未来周遭百城的新秀霸主,于是乎,从清晨第一缕阳光升起开始,则是有着无数的宗门修士,飞速前来此地汇聚,使得这天明门山门在正午时分,便已是人潮汹涌起来。

    在客房处安静歇息了一晚的陈过,到了中午的时候,便是在徐穆林的引领之下,来到了那个到处满挂着喜字红灯笼的庞大宫殿面前。

    当陈过一认真打量起面前庞大宫殿模样的时候,顿时按耐不住心中的震惊,不经意冷吸了一口气,面露惊色的感叹道:“嘶,这处就是举行婚礼的大殿吗?怎么昨日我来竟没有看到。”

    在这如此险峻的玉章峰上,天明门居然还能建造出一个如此庞大的宫殿,这徐负的手段还真不一般呀!

    只见,这座庞大宫殿外边看去竟是碧砖红瓦,光是占地面积都起码有三四百丈壮阔,双眸所掠之处,都能依稀看到内里至少设有百来个房间,并且,在这宫殿之上还有着一些用汉白玉所堆砌而成的亭榭楼郭,长廊阔道,林林种种的建筑繁多,从上至下望去,竟是高达百余丈,显得规模雄伟,气势十分恢宏。

    “道友,你昨日没能看见,也是很正常的事。”看着身旁震惊不已的陈过,徐穆林倒是一笑,不免为其解惑道:“因为这所宫殿并不是寻常的建筑,而是一件玄阶中级的法宝。”

    “什么!这个宫殿居然是一件法宝?”

    听到身旁徐穆林的解释,陈过难以压抑心中那股震惊,不免错愕一声,不由得朝着面前的宫殿多观察一阵,毕竟他可是从未见过玄阶中级法宝,并且还是这种建筑型法宝。

    可是陈过越是观察,心中就越有着一股难以明了的窒息感,仿佛是有着什么重物盘踞在心头的滋味,他现在甚至可以试想,若是这件建筑型法宝在修士的手中激发出来,朝着别人攻击,就算是修为实力达到魂临境的修士,肯定也是难以招架的。

    “这法宝名唤金銮盛殿,是慕容复雨倾归乌门门中所藏,聘请百余位能工巧匠花费十载,方才建设而成的法宝,可是慕容复雨最引以为傲的至宝,肯定非同寻常,道友不用过于惊讶,因为这件法宝,光凭慕容复雨一人根本无法操纵攻击的,所以道友无须顾及到此物的犀利。”

    “就连慕容复雨那魂临境四重修为都无法操纵?”听着徐穆林把这金銮盛殿讲述的如此犀利,陈过心中震撼无比,忍不住暗暗的嘀咕了一声。

    “道友,我们先行进去吧,这场婚礼也即将开始。”听到了陈过的嘀咕,徐穆林目光扫了扫周遭已渐拥挤的人群,饶有深意的暗中传音提醒了一句,“我们的计划将在夜晚进行,烦请道友待会进入大殿后谨言慎行,万不可在我那师兄面前露出端倪,引来他的猜疑,否则你我皆有大麻烦。”

    “嗯,这事我会小心的,在里面我就充当一个纯路人就好了。”

    话语之间,陈过便是随着徐穆林,顺着人潮,缓步朝着这座金銮盛殿的正门处走去。

    “这一批是什么人?我怎么没在罗浮城里有见过。”

    走近到宫殿大门时,陈过便是朝着徐穆林疑惑一声。

    因为此时,在那殿门处竟然站立着十余位手执着金枪模样法器,身着银色甲胄的魁梧男子,看上去模样甚是威武雄壮。

    “那些可是慕容复雨门下的精英弟子,修为都在真念境三重以上。”徐穆林暗暗的对着陈过低声道。
一百一十四章:金銮盛殿(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