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3 章 天才(1/2)
作者:唯一一
    天色渐暗,雨水淅淅沥沥……

    周安看了下天色,看来不能再继续赶路了……

    “停。”待车队停下来,周安跳下马车,向后面的马车走去……

    “少爷,少夫人,天快黑了,不能再继续赶路了,先在此驻扎一晚吧!”周安恭敬地对着从马车中探出身来的清秀年轻人请示道;

    “安伯,您去安排吧!”周言看了看快要停歇的细雨,转头面带微笑地望向马车内的新婚妻子。

    “兰儿,要不要出来透透气?”

    ……

    周安看了眼相敬如宾的少爷和少夫人,心中甚慰。再有两天就能回到斐城了,就能完成老夫人的嘱托了,老爷去得早,夫人一个人带着才十岁的少爷支撑着整个周家,现在少爷不光修灵有成,也总算成家了……

    ……

    “周管家,有人朝这边过来了。”负责警戒的魁梧汉子说完,然后便拔出武器,与其他数名武者模样的人一起,警惕地盯着前方……

    待到人影渐近,却是两个全身笼罩在黑色披风之中的人骑着马过来了。

    这种黑色防雨披风,周安在斐城见过两次,这种以灵兽五色斑斓毒蛛的蛛丝制成的披风,售价高达数百金币,用得起这种昂贵物品的人非富即贵……

    只见其中一人下马,解开身上的披风置于马背上,露出一身简练的武士服,却是一个同少爷年纪相仿的年轻人,他面带微笑地走了过来……

    “在下夜云……”

    ……

    周安看着同少爷少夫人在篝火边相谈甚欢的陌生男子,叹了口气。少爷还是太年轻了,这世道这么乱,怎么能轻易相信别人。虽然看那两人穿着高贵,气质不凡,但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周兄和令夫人感情真好,真是羡煞旁人。”白晓云看着眼前腻在一起的新婚夫妻说道;

    原来这是个迎亲的车队,斐城的周家少爷娶了临城的谢家二小姐。

    “不知夜兄是否成家?”周言看着眼前这个明显像是个贵族,说话却平易近人的年轻人问道;

    “他有妻子的。”带着黑色面纱,一直未说话的夜冰不带感情的突然蹦出来一句话。

    周言疑惑地看了眼这个带着面纱的女人,正欲开口。

    “周兄别管她,她性子冷,不爱说话。周兄好像也是个修灵者,不知在哪里修习?”白晓云摸了下沉睡中小影毛茸茸的脑袋,最近小影好像越来越嗜睡了。

    “我言哥哥是黑石领最好的黑石魂武修灵学院的学生,我们就是在学院认识的。”谢兰一脸骄傲地说道,然后将头靠在了周言身上,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这个冒昧地问一下,周兄现在什么修为了?”白晓云自是看了下他体内的灵的,奇怪的是一个灵星云或是一个灵漩都没有,好像是个武者,体内倒是有不少水灵种子,但是却似乎连肉体中的异灵都未驱尽……

    “惭愧,才到炼体八重境,也不知何时才能到凝漩境。”周言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神色却说着谦虚的话语。

    “什么?”
第 23 章 天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