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4 章 冲突(1/2)
作者:唯一一
    经过漫长的黑夜,太阳总算从地面升起,昨日的乌云已经散去,和煦的阳光唤醒了整个沉睡的世界……

    雨后的空气更显清新,白晓云陶醉地吸了一口怡人的空气,便同夜冰一起策马奔向远方……

    “我们也出发吧!”

    周安望着渐渐消失于远方的两个人影说道。

    ……

    “前面就是斐城了,我们找个酒楼好好休息一晚,明天再出发吧!”

    赶了一天路,也是风尘仆仆……

    “老板,定两间上房,再弄几个小菜送上来。”白晓云对一个略显富态的中年老板说道!然后扔出一枚金币。

    “这位公子,我们斐然楼天字号上房住一天三枚金币。”酒店掌柜依然带着商业势的笑脸,他缓缓伸出三根手指,并未因白晓云扔出一枚金币而恼怒!

    白晓云尴尬极了,都怪这个夜冰,非要找个最好的酒店,这下糗大了……

    夜冰扔出一枚紫金币落在桌上,掌柜便用更亲切的笑容谄媚地说道:“两位贵客里面请,酒菜马上备好。”

    “带这位公子和小姐上二楼去。”

    白晓云抱着小影与夜冰一起跟着小斯往楼上走去……

    …

    “什么,没了!”

    只听见一阵碗碟落地碎裂的刺耳之音传来……

    白晓云转头看了下楼下,却是一个虎背熊腰的壮汉正拎着酒楼老板的衣领,怒目而视!其身旁一个衣着颇为暴露的风尘女子正抱着他的另一只手臂。

    “猛大爷,真的没了,最后两间上房已经让那位公子给定了。”酒店掌柜的手指向了白晓云这边。

    “那边那个小子,赶紧把房间让给本大爷,否则老子废了你。”壮汉松掉抓着酒店掌柜的手,搂着女人向白晓云走来。

    白晓云皱了皱眉头,不为所动……

    “本大爷改变主意了,小妞,过来陪本大爷乐呵一晚,我就饶了你们。”其说完便将右手边的女人推了出去,摩拳擦掌似是欲上来抢人了……

    夜冰虽然带着面纱,也穿着不显身材的宽松长袍,但是却也似乎遮不住其魅力……

    白晓云才懒得跟这种人渣废话,抬手就是一个寒冰大手甩了过去,一个连将级实力都没有的渣渣竟敢这么嚣张。

    “滚!”看着被冰掌按在地上嘴角溢血的壮汉,白晓云撤去灵术,转头继续上楼……

    “魂将……”酒店掌柜惊恐地失声道,然后赶紧命人准备酒菜好生招呼。

    水灵魂者只有晋级到将阶才能使用冰系的灵术……

    ……

    “冷冰冰,我这样做没错吧!对人渣我可不会手软的。”

    我才不是圣母婊,白晓云心中暗道。

第 24 章 冲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