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8 章 听说(2/2)
作者:唯一一

    石宁经此一喝瞬间闪到萧灵远身后,一手掐住了他的脖子,然后满眼恨意地盯着已经下床的萧天博,而此时的萧天博哪里还有半点虚弱的样子。

    “放开他。”萧天博气势节节攀升,拳头之上释放出一层红色的火灵劲气。这便是武王强者所特有的劲气外放。

    “你觉得可能吗?”石宁的手掐得更紧了。萧灵远在其手中蠕动挣扎着翻着眼白。

    “住手,平日里我也待你不薄,我到底与你有何仇怨?”萧天博拳头握了又握,却也知没可能在不伤到儿子的情况下将其击毙。

    “哈,哈哈……待我不薄?你杀我全家老小,却认都不认识我,多么可笑。”石宁大笑一声,便一脸狰狞地讽刺道。

    白晓云嘚瑟地给了夜冰一个眼神,却换来一个白眼。然后他便看着对峙的两人,这时要是有包瓜子板凳就完美了。

    “你可还记得十二年前的石家村,你肯定不记得了,那日你同另一人大战,最终你斩杀了另一个强者,但是你们战斗引起的大火烧死了了多少无辜村民,你们知道吗?其中就有我的父母和妹妹。我恨,我记住你的面孔,我发誓必报此仇。上天佑我,让我觉醒了魂眼,但我天资不高,这辈子可能都到不了王阶,所以我只能等待寻找机会。”石宁大恨道。

    “所以你就偷袭夜雪王女想借刀杀人是吧?”白晓云不想管这些恩怨,只想知道此人是否是打伤雪儿的凶手。

    “没错,原本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都快成功了,没想到却被这个女人阻止了。”石宁眼神恨恨地瞟向夜冰。

    白晓云想用灵术偷袭,想了想却也不现实,生成灵术的波动太容易让人察觉了。

    “爹,快救救我。”被掐得泪流满面的萧灵远总算能开口求救了。

    “退后,否则我杀了他。”石宁挟持着萧灵远向外退去,萧天博与其僵持着。

    “冷冰冰,我们赶紧跑路吧!”白晓云拉着夜冰的手臂,迅速地离开萧府。

    待跑到无人的地方,白晓云奇怪地看了眼默不作声地夜冰,却发现她表情颇为古怪地看着他。

    白晓云赶紧松开了抓着夜冰手臂的手。

    两人安静地向无忧领主府走去。

    “你是怎么看出他是凶手的?”夜冰开口说道;

    “看表情,主要是猜的。所以就试了一下,没想到还真被我猜中了。我估计那石宁都准备上前行凶了,谁知道萧天博他家傻儿子突然冒出来,让他看出端倪了。所以我只能试着吓他一下,让他露馅。”

    “他儿子被挟持是我意料之中的事,其实我也不想得罪萧天博,不过错过了这次的机会,估计很难再找到机会证明那人是否就是凶手。反正那个萧灵远也不是什么好货色,真救不下来也算为民除害了。”白晓云一脸无所谓地说道。

    “你怎么知道吓他一下,他就会露馅。”

    “这个好比这样!”白晓云伸出两根手指,突然向夜冰双眼插去……

    看着两只瞪得滚圆的眼睛,白晓云尴尬了,呵呵……

    “你怎么不闭眼睛?”

    “我知道你不会伤害我!”

    “当一个人受到惊吓的时候,他会下意识地做出最本能的反应,就好比我拿手指插别人眼睛,一般人肯定会下意识地闭上眼睛或躲闪。那石宁,当时故作镇定,但其心里肯定很乱,我大喝他是凶手,他如果不是凶手,大概只会比较诧异,但是他要是真是凶手,就可能会变成你看到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