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6 章 弄不得(1/2)
作者:唯一一
    白晓云睁开眼睛,嘴角微微一扬,伸手擦了擦额头的汗水,然后便站了起来,终于又突破了一层达到了八漩武将境。

    “云大哥,你突破了?”风惜墨跑过来兴奋地问道。

    “嗯!”

    “那个人又来了!”风惜墨面露不悦地说道。

    白晓云皱了皱眉,这蓝邵怎么还赖这不走了?此地火灵暴乱,可不适合修灵,就是火灵修士在此修炼都得小心翼翼,如果不是他与众不同,灵魂强大,怕是也难有所成。

    “云兄,你就信我一回吧!只要你同意,我马上去弄一套灵鹰宫的衣服,到时候你假装灵鹰宫弟子跟着我混出去就行了。”虽然这个办法不是非常保险,但也没别的办法了,蓝邵想不明白他为什么就不愿意试试。

    “我很好奇,你怎么能一直待在这个鬼地方,以你的资质,你们灵鹰宫就忍心这样耽误你的修行吗?”白晓云头也不回地继续挥舞着铁镐。

    “来这里的灵鹰宫弟子都是犯了错才罚这里来的,我要在这里待满一年才能回宗门!”蓝邵以一种忧郁地语气说道。

    “你是犯了什么事才罚来这里的?算了,你犯了什么错跟我有什么关系?麻烦你能不能不要再天天来烦我,搞得别的矿奴都以为我跟你们灵鹰宫是一伙的了,能不能别害我,离我远点行不?”白晓云不耐烦地说道。

    “这一年内,你什么时候想通了,就直接来找我,我一定帮你出去,请相信我。”蓝邵认真地说完,便黯然地转身离去。

    ……

    严永这几天心情很不好,作为灵鹰宫的一名核心弟子,不就是上了一个小贵族的女人吗?多大点事?那个周城主还告到灵鹰宫来了,一个小小的城主而已,用得着给他面子吗?

    想起三长老当着那个狗屁都不是的城主的面训斥他,他就来气,现在竟然还罚他到这个鬼地方来思过,越想越火大,严永狠狠地将手中的银制酒杯砸到了地上。

    “严老大,别生气,气坏了身子可不好!”

    严永看了眼身边一脸谄媚之色的苏泽,妈的,要不是被罚到这个鬼地方,就你这种货色,给老子提鞋都不配。算了,将就着使唤吧!

    “这鬼地方,吃不好,喝不好,连个女人都没有,老子快憋死了。”严永拿起酒壶就直接往嘴中倒酒。

    苏泽眼睛转了转,便道:“严老大,其实这里还是有那么几个女人的,其中有个姿色还不错,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入老大的眼?”

    “嗯?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哪有什么女人?”严永狠狠地瞪了苏泽一眼。

    “矿奴里面有啊!严老大不管那些闲事,自是没注意到。三长老虽下令说不能随便杀矿奴,可没说不能玩玩不是,只要不弄死不就行了。”苏泽淫笑道。

    “你小子不错,上道,以后出去了就跟着老子吧,走,去看看。”

    ……

    “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吵?”白晓云听见矿洞外传来阵阵吵闹之声,便起身询问起正在望风的风惜墨。

    风惜墨拦下一个矿奴便询问了起来,大概是问清楚了,就见他满脸恨意地咬着嘴唇走了进来,然后开口说道:“灵鹰宫的一名弟子抓着一个女矿奴要她侍寝!”

    “畜生!我们一起去看看,一定要阻止他。”白晓云胸口憋着一股怒气。

    “可以想办法,但你一定不要出手,否则暴露了你的实力就前功尽弃了。”大个子拍了拍白晓云的肩膀,无奈地说道。

    “我知道。”白晓云闭目呼了口气平息了下自己的怒气。

    ……

第 36 章 弄不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