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0 章 夜袭(1/2)
作者:唯一一
    星光暗淡,已是夜半时分,两个黑色人影隐蔽在树木之上,眺望着远处的建筑园林……

    “就是这里吗?”白晓云轻声询问道。

    “没错,就是那个房间。”蓝邵指着远方的一个房间恨恨地说道。

    冰剑凝于虚空,白晓云轻轻跃于其上,转头对蓝邵道:“你先去跟他们汇合吧!”

    蓝邵神色复杂地看着前方,犹豫不决……

    “放心,虽然我背后没什么强大的宗门帮不了你,但是帮你把那个混蛋抓过来,我还是做得到的,你要相信我的实力,我保证把他活着交到你手中。”

    白晓云对自己实力还是比较自信的,那日解开困灵锁时,突感魂力变强,引灵半日便直接突破到七星魂将层次,甚至没有感觉到瓶颈,相信不日就能继续突破了,毕竟修魂难的一直都不是引灵入魂,而是提升魂力。未曾修魂,魂力却变强了,只能是修武的影响了……

    见蓝邵几个轻跃消失于黑暗之中后,白晓云回忆起曾经那个被他瞪了一眼便怯怯地躲在她哥哥身后的恬静女孩,蓦然目光一冷,御冰剑腾空……

    “蓝邵说过,二长老派系的寇家,就只有两名伪武王,寇德庸已死,此时宅院内最多就只有一个伪武王,倒是不足为惧。却也不能被发现,不然打斗引来灵鹰宫其他派系的强者就不妙了。”借着夜色,白晓云御着冰剑不断升高……

    看着下方来回巡视的守卫,白晓云小心翼翼地御剑向蓝邵所指的那个房间靠近,还好守卫并未注意天空有个人偷偷接近,待成功轻轻落在屋顶之时,白晓云心底还有那么一点点小激动……

    当白晓云轻轻掀开一片瓦片,探头向下看了一眼,就面色很不自然地迅速将头扭向一边……

    真是晃瞎了眼,屋里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真是始料不及,白晓云平息了下心中的燥热,思虑着要不要直接偷袭杀了这畜生算了。

    他想起蓝邵那布满血丝充满仇恨的双眼,无奈地叹了口气,直接跃下,一脚踹开房门,坏笑道:“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

    “云大哥怎么还没回来?是不是遇到危险了。”风惜墨不安地踱来踱去……

    “这已经是你第六次问这个问题了,都说了以他的实力不会有危险的。”罗桂军倚靠在一棵巨树下无奈地摇了摇头,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偏偏喜欢男人呢?还好喜欢的不是他,就让云兄弟去头疼吧……

    ……

    “他回来了!”罗桂军说完便抬头看着远方,一个朦胧的人影出现在星空下,他手中似乎还拎着一床被子?

    白晓云刚落地,蓝邵便迫不及待地上前激动地问道:“人呢?他人呢!”

    白晓云笑着用力一抖手中的被子,然后便滚出一个赤条条的男人来……

    “啊!”突兀地一声尖叫冲破云霄……

第 40 章 夜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