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6 章 我信(1/2)
作者:唯一一
    花园,凉亭下。

    “圣女殿下,那个殿下要我留意的夜云,他回来了。”小荷恭敬地对眼前的尊贵女人说道。

    “哦?将你打听来的消息说来听听!”光欣月头也不回地淡然说完,继续品着眼前美酒。

    “夜云王子今日来学院便被人认出,于是就有人出手挑战他。而他依然选择了认输,他还说他修灵反噬受伤了,修养了半年,现在才两星魂将的修为。”小荷鄙夷地说道。

    “听你的语气,你好像很瞧不起他?”光欣月平静地问道。

    “殿下,这个夜云就是个懦夫大骗子,毫无强者之心……”

    话未说完,只闻“啪”的一声,小荷捂着脸跪在地上惶恐地求饶道:“殿下饶命,殿下饶命,奴婢知错了,奴婢知错了。”

    “那你说说你哪里错了?”光欣月把玩着手中的酒杯冷笑道。

    “小荷,小荷……”下跪女子想哭却又不敢哭,又实在想不出哪里惹圣女殿下生气了,娇躯颤抖不已……

    “记住你的身份,你只是个贱婢而已,那夜云不管如何,他都是个王子,更是个强者,岂是你能随意诋毁非议的。没有强者之心?简直笑话,能有资格与我交手的人,有你说的这么不堪吗?”光欣月威严地斥道,尽显久居上位的独特气质。

    光欣月来到婢女小荷跟前,伸手掂起小荷的下巴怜惜地说道:“小荷,你跟了我多少年了?”

    “八、八年!”小荷语气颤抖地答道。

    光欣月收回手转身背对小荷叹道:“原来这么久了!我待你也算不薄吧?可是,我怎么听说你最近跟萧灵阳走得很近啊!唉!这花园的花最近都开得好像不是很鲜艳了,你说,是不是该施肥了?”光欣月语气骤然变冷……

    “殿下饶命,殿下饶命,小荷知道错了,小荷再也不敢了……”小荷泪流满面一脸绝望地不停磕头……

    “起来吧!没有下次,你要记住谁才是你的主人。”光欣月坐下又饮了一杯。

    “谢主人饶命,谢主人饶命。”小荷说完,便走过去用不停发抖的手端起酒壶,为其主斟酒,奈何刚从死亡边缘回来,心中惊惧未消,平日里轻松完成的事,此时却艰难万分,杯酒未满,却酒水四溢……

    “不必了,你去整理下仪容,随我去见一个人。”光欣月想起那个灵术古怪的人,颇为期待,不知这么长时间过去,那人实力到了何种境界……

    ……

    当白晓云再次回到静心湖边时,就看见一群学生纠缠讨好着夜雪,其中甚至有个男人捧着一束鲜花,努力地说着什么……

    见此情景,白晓云莫名地生出一些怒气,这大概就是那帮让雪儿厌烦的人吧!

    夜雪心地善良,哪怕是不喜这些人的纠缠,却也不会同夜冰一样下狠手让人敬而远之,甚至于狠点的话都说不出口,长得美丽动人,性格又恬静温婉,被人如此纠缠也是在所难免。

    夜雪见白晓云过来,似是找到了救星,赶紧欢快地跑了过去,抱住白晓云的手臂,甜甜地叫道:“云哥哥,你来了。”

    白晓云笑着轻轻地用手指按了下夜雪的额头,“你这鬼丫头!”

    俞念看着夜雪与眼前这个陌生男人亲昵的模样,醋意横生,怒火中烧,怒道:“你是什么人,给我放开雪儿!”

    “雪儿也是你能叫的?”白晓云横了眼前之人一眼,“生得细皮嫩肉的,脸色虚浮,就一纵欲过度的小白脸,也敢来招惹我妹妹,找死!额,我刚才说得这话怎么感觉这么熟悉,在哪听过来着?”

    就在白晓云思考着那熟悉感从何而来时,对面的一群人中有人认出了夜云,便在俞念耳边悄悄说着……

    “原来是夜云大哥,小弟刚才冒犯了,还请勿怪。”俞念一改先前怒态,一脸笑意地施礼说道。

    “谁是你大哥,我跟你很熟吗?少给我套近乎,就是你天天缠着我家雪儿是吧!我家雪儿是不会喜欢你的,少自作多情,再来骚扰我家雪儿,我对你不客气。”白晓云凶狠地瞪了对面一眼……

第 46 章 我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