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3 章 莅临(1/2)
作者:唯一一
    白晓云回到自己的房间,盘膝而坐,静气凝神,好一会才平息下心中的燥热,随即苦笑一声,“定力越来越差了!还是得专心修灵才行。”说完便闭目专心修炼了起来。

    修灵者,魂者以灵蕴养强壮灵魂,武者强健体魄掌控肉身。白晓云二者兼修倒也能多少控制些自己身体与心中的欲望本能。

    越是强者通常也会愈是给人感觉以淡然无情,便是因为他们对自己的身体与灵魂有着更强的掌控,倒不是真的变得无情了,而是他们能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克制自己的欲望。

    “云少爷,不好了,小姐……”

    白晓云睁开眼便看见夜瑶气喘吁吁一脸慌张地闯了进来。

    “她怎么了?你别急,先深呼吸,缓缓再说。”白晓云下了床,并未同一般贵族子弟一样怪罪这个婢女的贸然闯入,而是关切地温声问道。

    夜瑶吸了口气,还是用有些颤抖地声音说道:“云少爷,您快出去看看吧!小姐快跟那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叫什么圣女的女人打起来了……”

    白晓云还没听完夜瑶的话,便瞬间冲了出去……

    ……

    “圣女殿下光临寒舍,不知有何贵干?”夜冰看了眼凉亭中傲然坐着的光明圣女,语气颇为不悦地问道。

    “哦?这就是你们无忧王府的待客之道?”光欣月轻蔑地说道,并有意地瞥了眼身前空无一物的石桌。

    “你!”夜雪颇为愤怒地上前,却被夜冰伸手拉了回来。

    “夜瑾!给圣女殿下准备最好的酒水与灵果!”夜冰对婢女命令道。

    “奴婢遵命!”夜瑾虽然对这个不知道什么来历强行闯进来地无礼女人很是不喜,但是作为婢女,还是恭敬地说完便去准备了……

    “不知我王府的侍卫们哪里得罪圣女殿下你了,还要劳烦这位大人出手教训他们?”夜冰冷冷地看了眼立于光欣月身侧的女人。

    这个女人面容棱角分明,神态冷酷,相貌身材都颇为不俗,但却给不了人美丽动人的感觉,太冷!或者说煞气太重,只让人觉得不可招惹……

    听完夜冰的话,光欣月置若罔闻,自顾自的四处张望,不知是在看风景还是在寻找什么?

    “因为他们挡住了殿下的路!”光欣月身侧的女人淡淡说道。

    夜雪听完此话,气得小脸通红,就想上前理论,却被拉着她的夜冰狠狠瞪了一眼,然后她便老老实实地安静退到夜冰身后侧,她还是有些怕她冰姐姐的,特别是她冰姐姐生气的时候,以前她做错事的时候可没少挨她冰姐姐的罚。

    ……

    “我记得我家侍卫们都是一直待在无忧王府内,不怎么喜欢像个闲人一样在路上瞎逛的啊?”白晓云过来便看见眼前这幅剑拔弩张的情形。

    “云哥哥!你来了啊!这个……”夜雪见白晓云过来了便高兴地说道,刚想告状,却想起来要是当着这个女人的面说她坏话怕是会很糟糕。

    “雪儿!今天你的侍卫叔叔们都不在王府里待着,跑出去闲逛了吗?”

    “没有!侍卫叔叔们一直都待在王府内没有出去!”夜雪有意地瞥了眼那个打伤她侍卫叔叔们的女人。

    “那我就有些奇怪了,他们都没出去过,怎么会挡到圣女殿下您的路了呢?”白晓云说完便上前对着这个正看着她的女人恭敬一礼,“夜云,见过圣女殿下!”

    “因为他们不让我进来!”光欣月淡淡说道。

    白晓云径直走到光欣月对面然后坦然坐下。

    “大胆!谁让你坐下的?”
第 53 章 莅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