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4 章 变脸(1/2)
作者:唯一一
    “夜云先干为敬!”白晓云举起酒杯一饮而尽。

    光欣月轻轻摘下脸上的面纱,露出那副绝世容颜!

    夜冰第一次见这个女人的真面目,有些许震撼!她对自己的相貌还是颇为自信的,却也知道,论美貌,她还是输了这个女人一筹……

    白晓云再次见到这女人的倾城之姿,也不得不感叹,这女人倒是生了副好皮囊,还真配得上那帝国第一美女之称。

    他见光欣月喝完酒脸上露出一丝不喜之色,便不卑不亢地说道:“这酒不合殿下您的口味吗?我们无忧王府比较穷,买不起太贵的果酒,还请殿下见谅!”

    帝国攀比之风浓重,各大贵族也多为穷奢极欲之辈,好攀比,这般自贬身价的倒是少见,光欣月见白晓云这般谦虚却又坦然不失气度,浅浅一笑又饮了一杯,笑道,“勉强还能入口。”

    “殿下您身份高贵,自是吃遍了山珍海味,饮用的想来也是琼浆玉液!只是对我们这些穷人来说,这果酒已经是极致奢华了!可惜,以后我大概很长时间都喝不到这么好的酒了!”白晓云作迷恋之色又喝了一杯,便露出一副苦大仇深之色。

    “为何?”光欣月颇为不解。

    “还不是那几个有眼无珠的笨蛋,空长了一双眼睛竟然连圣女殿下您都不认识,被教训了也是活该!只是他们毕竟是我王府的侍卫,这伤还是得治的,想来这请医师,用灵药都是一大笔钱,以后只能缩衣节食了!”白晓云说完深深叹息一声。

    他身后的夜雪听完他的话,差点没笑出声来,她躲在白晓云身后用手捂住嘴巴,扭头极力地克制着自己……

    光欣月久居上位,自是不太明白这些琐事,她没受过伤,没人敢伤她,就算受了伤也有专人医治,敢要钱?你要不要命?

    光欣月皱了皱眉!立时桌角出现一堆金灿灿的金币,还泛着紫光。

    “够了吗?”

    “多谢圣女殿下赏赐!雪儿还不赶紧收起来,不要打扰殿下饮酒!”白晓云瞅了瞅这堆紫金币,大约有一百多枚,心中乐道,“真是土豪啊,不对,神豪,我喜欢和神豪做朋友!”

    见夜冰一脸古怪的将金币收入储物手镯后,白晓云恭敬地问道:“不知圣女殿下您莅临我们无忧王府,所为何事?”

    “我是来向你约战的!”光欣月举着酒杯品着酒瞥了白晓云一眼!

    这个圣女大抵酒量不太好,感觉是有点喝多了,脸色都透着一丝绯红。这一眼差点没把白晓云电死,虽然他知道眼前的这个女人绝对没有这个意思。

    白晓云静了静心,一脸正色道:“殿下您也知道,我上次实属无奈才用卑鄙的手段侥幸赢了殿下一招。夜云自知绝对不是殿下您的对手的。我认输,还请殿下就不要为难我了。”

    光欣月调查过眼前这个男人,料定他会拒绝,便又出言道:“不战也可以,除非你加入我们光明神殿!”

    白晓云思索片刻也摸不透眼前这个女人的心思,却也不敢得罪。只好直言,“殿下好意,夜云不敢不从,不过殿下您也知道,我义兄还在狱中受苦,我要救他出来,只得以无忧王之子的身份参加七灵天骄宴,希望能有所获换取他的自由!”

    光欣月瞅了眼眼前这个神色自若颇为自信的男人,淡然道:“难得夜云王子如此重情,我让萧天辰将他放出来不就行了?”

    “夜云谢殿下好意,只是我义父对萧皇忠心耿耿,殿下如此做,怕是会让我义父难为人臣!”白晓云有些为难地说道。

    光欣月皱了皱眉,思虑片刻,“那夜云王子你天骄宴之后再入我光明神殿,如何?”

    “圣女殿下相邀,夜云自是不敢推辞!”本来想加入碧水阁的,看来是不成了。

    “夜云王子,那就这么说定了!来!我们继续喝酒,这酒好像也不是那么难喝!”光欣月心情有些愉悦地说道。

    我看你纯粹是喝多了,喝醉了的人哪里会管酒好不好喝?白晓云嘀咕道,见光欣月又举杯相邀,只得硬着头皮奉陪。
第 54 章 变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