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5 章 甜(1/2)
作者:唯一一
    当白晓云与夜雪将光欣月送出王府回来,便见夜冰站在凉亭下似是神色有些忧郁地望着他。

    这女人脸上的表情是越来越多了,白晓云笑了笑!

    “冷冰冰?怎么了?”白晓云俯身捡起地上散落的水果来……

    夜冰见他对着摔坏的水果露出心疼的表情时,突然觉得有些好笑,她拍了下他的手道:“别捡了,都脏了!雪儿你也是,跟着他学什么?还不赶紧去洗手!”

    “浪费可耻,洗一下还是能吃的!”白晓云以凝出的水流清洗着捡起来的水果。

    “就是!要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谁知盘中餐,粒粒皆幸苦!”夜雪附和道。

    夜冰看着一唱一和的两人,也是无奈,也帮忙清理了起来,“雪儿,你知道这话的意思吗?我记得家里就你最挑食总是剩菜剩饭的吧?”

    “冰姐姐,你不要冤枉我!”夜雪抗议道,“云哥哥可以作证,我每次都把饭菜吃得可干净了!”

    你也就有他在的时候这样!夜冰看了看偷偷求饶的雪儿,也是不忍拆穿。

    夜冰见白晓云剥出一颗果肉放进嘴里,露出一副享受的神情,她心情都莫名的好了起来!

    “真甜!你也尝尝!”

    夜冰见白晓云递过来一颗晶莹的果肉,她身子一倾便一口咬了过来,她看着眼前举着手发愣的男子,眯眼笑了起来!她感觉这是她吃过的最甜的灵果了。

    白晓云的手指感受到了温软湿润的触感,呆了一瞬。他没想到这个夜冰竟然不用手接过去,而是用嘴。他看了看夜冰火热的红唇,讪讪地收回了手,他感觉他被这个女人撩了,撩得还很厉害,他的心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

    夜雪看着眼前无视她的两人,不开心地嘟囔着嘴,转瞬又嫣然一笑,“冰姐姐看起来也不是那么笨嘛!”

    “你能不能不要再跟那个女人来往了?”夜冰两眼铮铮地盯着白晓云说道。

    “嗯?你说那个疯女人?鬼才想理她呢!都是她没事找事招惹我的!”白晓云随意地说道。

    “那女人不安好心,你以后别理她!”夜冰坚定地嗔道。

    白晓云看了夜冰一眼,这女人怎么奇奇怪怪的,“嗯!不理她!她要是再惹我,我就把她打得她妈都不认识她!”

    “云哥哥,你怎么能打女人?你不是说你不打女人的吗?”夜雪调侃道。

    “疯子怎么能算女人,再说,我现在好像打不过她了,这个疯女人现在都王阶了!”白晓云凝出一团水,洗了洗手,不以为然地说道。

    夜冰皱了皱眉!她刚听完他的话心情稍安,这会又很不舒服了起来!她感觉自己又被比下去了,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跟那个女人比……

    夜冰静了静心,看着白晓云说道:“你真的要参加七灵天骄宴?你能不能不要去?”

    “为什么?我这可是为了救俊哥儿出来!”白晓云道。

    “太危险了,我不想你去!”夜冰认真地说道。

    白晓云感觉自己又被撩了,他赶紧静心凝神,然后道:“你都敢去,我怎么就不能去了,放心吧!我对自己的实力还是很有信心的。”

    白晓云见夜冰一脸不信的样子,笑道:“你不信?要不我们比试比试,不用剑,我们就比拳脚!如何?”

    片刻之后……

    “云哥哥,你怎么能把冰姐姐打伤了,你太不懂怜香惜玉了。”夜雪美眸带怒地对白晓云责备道。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谁知道她打起架来,气势那么凶,我一不小心没控制住力道就,冷冰冰,你没事吧?”白晓云弱弱地说道。

    夜冰揉了揉自己的手腕,她看了这个一脸自责的男子一眼,她是真的被震惊了。“没事,就是胳膊有点震到了,休息两日便可无碍!”

    “要不要请医师来看看?对了,几位侍卫大叔不是也受伤了吗?现在怎么样了?”白晓云心虚道。

    “嘻嘻!云哥哥,你还装傻!几位叔叔都跟姐姐一样没受什么重伤,修养几日就会好的。云哥哥你真厉害,能从那个女人手上骗那么多钱!”夜雪嬉笑道;

    “额!我还以为他们伤得挺重,自然得要点医药费,怎么能算骗?不过,这女人挺有钱的,给这么多,对了,她到底给了多少?一会我们一起分了吧!王府内人人有份!”

    “一百三十六枚紫金币。一会我会给他们一人赏一枚金币的!”夜冰道。
第 55 章 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