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7 章 听风(2/2)
作者:唯一一

    风语霜眼色一寒,“这个混蛋!”

    风语霜安慰了好一会,风惜景情绪才好转了过来!

    “谢谢你!霜姐姐!”风惜景擦了擦泪痕,重展笑颜轻轻说道。

    “我带你去找他吧!我倒是想问问这个混蛋,为什么要不辞而别,害我家小景这么伤心!”风语霜看了看恢复颜色的风惜景下定决心地说道。

    “可是我不知道他在哪里?”风惜景委屈得不行,眼中又蒙上水雾。

    “小景,你先别难过,你不是说他的实力非常高吗?还说比你霜姐姐我还厉害。哼!”风语霜对于此事颇为耿耿于怀!

    “云大哥真的很强,很强!肯定比霜姐姐你厉害!”风惜景强调道。

    “要真如你所说的那样的话!有个地方他很有可能会去,不!他肯定会去!”风语霜见风惜景一脸的期待,话语突转肯定地说道。

    “是哪里?霜姐姐你快告诉我!”风惜景激动地拉着风语霜的手臂求道。

    “七灵天骄宴!”风语霜一字一顿地说道。

    “真的?”风惜景睁大眼睛问道,随后松开风语霜的手臂神色一黯,“可是师尊她不让我出去!”

    “哼!那个老巫婆,自己孤独终老一生就算了,还想害我家小景!我带你去,看她敢不敢拦!”风语霜霸气地说道。

    “不许你这么说我师尊!”风惜景皱了皱眉!

    “那你去不去?不去就算了!”风语霜摆了摆手,起身欲走。

    “去!”

    “我突然不想带你去了,你从上次回来后心里就只有你的那个云哥哥了,都把你霜姐姐我给忘了,我很伤心,你多久没陪我出去玩了!”风语霜语气幽幽地调侃道。

    “霜姐姐!我最亲爱的霜姐姐,小景怎么可能把你忘了!”风惜景拉着风语霜的手撒娇道。

    “哼!”风语霜头一扭不为所动。

    “霜姐姐,我带你下山去自由之城怎么样?你不是一直想去吗?我知道哪里有最好吃的小吃,哪里有最漂亮的首饰……”风惜景诱惑道。

    “真的?你没骗我?”风语霜有些心动了,身为听风谷的谷主之女,虽然身份高贵,衣食无忧,但是也因此失了些许自由,这可不符她心中的修风灵者之风采,她可是一直都向往着外面的世界。

    “要不,我们今天偷偷下山?”风惜景有些犹豫地说道。

    “私自外出可是违反门规的!”风语霜诧异地看了风惜景一眼,这个小师妹胆子是越来越大了。

    “那算了!”风惜景如释重负地说道。

    “不能算了,我知道条密道,能神不知鬼不觉地出去!”风语霜神秘地说道。

    “可是……”

    “没有可是,快走了,不让人发现不就行了!”风语霜兴奋地拉着风惜景便往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