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心魔(1/2)
作者:噫剑
    “小迪,别跑太远了。”

    “比耶比耶。”

    种植园内的生命气息浓郁,这样的环境很适合草系和虫系精灵生活。

    种植园的管理对于这种情况喜闻乐见,虽然青橘果会因此被吃掉一部分,但是精灵成长过程中身上逸散的能量,对青橘果来说,也会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养分。

    这是一种人类,精灵,自然三者共赢的生存方式。

    摘青橘果的工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花月本以为至少需要挑肥拣瘦一下,事实上,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青橘果和普通橘果不一样,在成熟前,形状像是垂着的梨子,然后随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不断饱满,等到完全成熟时,就会变成球形。

    到了这个时候,青橘果的根部就会变得脆弱,枝干变成球形青橘果的切线,手腕轻轻一扭,就可以轻松摘下果实。而一下扭不断的那些,基本都是没有成长到最佳状态的。

    花月试了几次,就发现了这个规律,接着效率就快了很多,就连莉莉艾也干得有模有样。

    不一会儿,载货洛托姆的车厢里就装满了硕大的青橘果。

    “莉莉艾,你先在这休息一会儿,我去找找小迪它们,这两个小家伙又不知道跑哪疯去了。”

    “啊,我也一起去吧。”

    莉莉艾匆匆地起身,脚上传来一股无力感,差点摔倒,还是花月眼疾手快地扶了一把。

    干活是这样的,干的时候没什么感觉,一旦歇下来,疲惫就会慢慢出现。

    摘果子是很轻松,但架不住量大,对于莉莉艾来说,也算一个不大不小的挑战。

    小姑娘脸蛋红扑扑的,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汗珠,被花月搀扶着重新坐下,又陷入了害羞状态。

    “让你休息就休息,哪来那么多废话?不说话的时候不是挺可爱的嘛,要保持住。”

    “好了,你留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找两个精灵就回来。”

    花月转过身,留下一个霸气的背影。

    “小迪,你这个臭小子,跑哪去了?听到的话,麻烦吱一声好吗?”

    在种植园找精灵,真是一种折磨,东南西北四个方向,一眼望过去真就差不多。也只有走在有引导作用的行人道上,你才能静下心来欣赏这种迷宫美。

    万幸,透过层层的青橘树间隙,花月总算眼尖地发现了长鼻叶的身影。

    “都让你们别跑太远了,怎么就是不听?”

    花月拨开青橘树的枝丫,径直朝着长鼻叶走去。

    咦?

    有人?

    随着花月缓缓靠近长鼻叶,之前的视野死角也逐渐消失,他这才发现,原来在长鼻叶的对面,正站着一个人。

    是一个带着耳环的黄毛。

    黄毛察觉到了花月的靠近,目光下意识地朝着花月看去。

    双眼交汇的下一刻,花月浑身汗毛竖起。

    是那股熟悉的恶意!

    是他,昨天在报名大厅的那个人!

    花月看了眼一旁的长鼻叶,果然发现长鼻叶的双眸又开始逐渐变红,只是这一次还保留着一丝清醒,护住了它身后的白滚滚。

    “你就是这废物现在的训练家,来自丰源地区的天王花月?”

    “连这种垃圾你都要,看来眼光也不咋地嘛。”

    黄毛双手插在口袋里,嗤笑了一声。看向花月的目光,满是不屑。

    花月没有理他,倒不是怂了,而是长鼻叶经过黄毛的言语刺激,隐隐又有了失控的趋势。

    他必须赶在长鼻叶彻底失控之前,稳住它的心态。

    “冷静点,小迪!不要被轻易挑拨!”

    “喂喂喂,你这家伙还真是没礼貌啊,本大爷在和你说话,你竟然理都不理,反而去管这个废物,你是脑子不对嘛?”
31.心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