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训练家的意义(1/2)
作者:噫剑
    诡计生效,强化了索罗亚克的特攻强度。再加上,诡计绝招期间带来的短暂头脑强化,让索罗亚克准确地找到了鬃岩狼人的空门所在。

    一发黑暗爆破彻底将鬃岩狼人打成了空血,而双倍奉还的无效化,也成为了压弯鬃岩狼人的最后一根稻草。

    一切尘埃落定。

    花月指挥索罗亚克的第一战,宣告胜利。(ps:之前对战修建老匠为半路插手,不算正式对战。)

    “好好休息吧,辛苦你了。”

    花月将索罗亚克收回了精灵球,他已经确认过,精灵球内的特殊空间,的确有助于精灵体力的回复。

    所以,动画里,在收服之后,重新从精灵球放出,精灵才会很快变得生龙活虎。

    “花太郎,青芽儿,你们都没事吧!”

    真就和电视剧演的一样,出事的时候,身边一定永远没人,但是一旦事了,不管是警察,还是朋友,都会在第一时间到来。

    除了莉莉艾和竹兰留在蘑菇屋照顾受伤的青苦大爷以外,其他人包括坂木大叔,全部到齐。除此之外,还有从节目组赶来的医疗人员。

    另外,还有一个令花月都感到意外的人。

    凯名。

    这家伙不是走了吗?怎么又来了?

    凯名读懂了花月的意思,苦笑着上前,解释道。

    “每个地区的警察局都会有相应的监管所人员,负责协助处理有关的精灵事件。刚好君沙小姐出警的时候,我在现场,所以就跟过来看看,能不能帮上忙。”

    话说的中规中矩,不过到了花月的耳朵里,怎么听,怎么就是个讨好。

    这家伙,还真是费劲心思,想缓和和自己的关系。

    这轻描淡写的,怕是听到了事情有关蘑菇屋,有关自己,才会自告奋勇地过来。

    花月没有和凯名扯皮,他的心思还在青芽儿身上,此刻正有一名医疗人员,正在替青芽儿检查。

    “医生,青芽儿的情况怎么样?”

    医生刚停下手上的检查工作,花月就迫不及地地上前询问情况。

    医生摆了摆手,示意花月安心。

    “身上的伤没什么大碍,主要是心神失守,看来是受了不小的惊吓,需要静养一段时间。稍后,我会写份医嘱交给你,按照上面的来就行。”

    “好的,麻烦你了,医生。”

    听到青芽儿无事,花月心头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

    因为有了精灵的存在,精灵世界的医药行业,都通过与精灵的合作,趋向于自然化,无副作用。

    像青芽儿服用的药粉,就是由派拉斯特的蘑菇袍子制作的。这种药粉,非但可以让使用者自然进入睡眠状态,还具有一定的凝神作用,可以让使用者睡醒后,精神奕奕。

    见青芽儿陷入沉睡,花月默默地来到一旁,在那儿,鬃岩狼人已经被凯名用宝可梦监管所特制的狱铐束缚住。

    这种狱铐的制作原理,是来自于寄生种子和紧束技能。能够在精灵挣扎时,不断地吸收精灵的体力,让它们随时保持虚弱的状态,好方便运输管理。

    这是花月第一次看到监管所的人办事,还别说,他们的设备工具还是挺有意思的。

    除了上面说到的狱铐以外,他们还拥有一种一次性的精灵球,这种精灵球被叫做运输球,球的本身并没有任何收服精灵的作用,单纯地只是为了方便运送一些体型较大的精灵。

    花月到场的时候,恰好凯名就掏出了一枚运输球,准备将鬃岩狼人收入其中。

    等到这件事结束,他就会带着黄毛和鬃岩狼人回去监管所。

    “你准备怎么处置这只鬃岩狼人?”
53.训练家的意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