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四才子(1/2)
作者:看世
    周雄飞和陈有为几人才到学院报名,从初段一年级升到初段二年级二班。

    他们在去年,刚来晋州学院报名一年级后刚进入学院,就是在这里,被前一届的老生当着道。不让走。被逼比武,说只要能打赢他们,就放他们走。要不然就得接手他们打扫卫生的任务。

    他们和那些老生比武。最后输了被痛揍一顿,只得按规矩接手了上届学员的扫地工作。

    几人不服,找老师理论。老师说这种小事他也不会管。像这种为扫地的比试,只要不致使对方伤残,死亡。进行一些有序的竞争比斗。也是为了加强你们学员之间竞争定下的规矩。你们只要能打过那些老生,或者找到代替你们的人,就不用扫地。

    刚开始,几人不服气,不用心扫地。可能老生被老师训斥。几名老生又找来和他们比斗。结果几人又被揍了一顿。几人不得不用心扫地。

    后来几人找别人比斗,人多的打不过,人少的规矩只能一对一还不能车轮战。一对一还是打不过。几人只能继续扫地。

    这次新学期开学,终于来了些新生。在上学期,为了摆脱扫地的命运。他们在习武比斗课上学的很认真。他们觉得他们武艺已经超过一些以前打不过的老生了。但为了保险,他们还是决定找新生。

    看着远处走来四名新生,这四人只有一个长的比较魁梧。另外三人都比较瘦弱。与他们相比,那魁梧的也不算魁梧。是比较理想的对手。

    “我们江南四才子翻身的时候到了。”周雄飞对另外三人说道。

    “是啊,当年大哥带我们在江南镇混的风生水起。没想到来晋州学院后屡遭挫败。今天终于到了我们出头之日。”另外三人附和道。

    四人故意露出一脸的狰狞相。好让那几个新生觉得自己几人很难对付,不战而降。

    周雄飞四人正在幻想着那四名新生,看到他们四人凶神恶煞的样子。马上害怕的跪地求饶的情形:‘四位大哥饶命,我们四人以后一定,谨听四位大哥的话。把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但凡四位大哥有什么吩咐,我们一定照办。……’

    那四人已经走近。

    黎稳四人报名后,进入学院,问了下路。就向初段,一年级,二班走去。

    走到去初段学院的必经之路上的一个路口时。有四人当着了去路。

    起初时那四人看到黎稳四人脸上露出狰狞之色。黎稳四人还以为他们是要拦路。结果黎稳四人快走到那四人身旁时那四人好像想到了什么开心事,又露出一脸傻笑的样子。

    “这四个傻逼,是有病么。”梁成感觉那四人是脑子不好使。不知在那傻笑什么。

    黎稳四人,从那四个傻逼身旁走了过去。

    那四人听到梁成说话。不再幻想,终于回过神来。

    “站住!”

    “你说谁傻逼?再给我说下试试!”陈有为用自认为很凶的口气说道。

    “今天你们四个只要能打败我们。你们四个就可以离去。否则……。”周雄飞道。

    “否则怎样?”程钢道。

    “否则,你们就得把这学院的卫生都打扫干净。而且每天放学时都要打扫的干干净净的。”周雄飞的另外俩个同伴苏强和朱有才道。

    “凭什么?”程钢和肖勇道。

    “呵呵!就凭你们弱。我们也是为了激励你们努力学习。难道你们打不过,连和我们比试都不敢了。”陈有为道。

    “你以为我们怕你们么。稳哥咱们和他们比斗下,不然他们还以为我们是软柿子想怎么捏就怎么捏。”程钢被陈有为一激就想和他们打。

江南四才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