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暗穴道(求订阅)(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看向被自己困住的亚索,黑胡子得意说道:“黑暗就是引力,这是可以吸引一切的力量,哪怕是光都能吸收,任何东西都逃脱不来黑暗的吸引。”

    “现在,亚索你见识到了黑暗的力量,你还打算继续顽抗下去吗?只要你答应加入我的海贼团,一番队队长的位置就是你的,之前的事情我可以一笔勾销。”

    黑胡子再次对着亚索发出了邀请。

    见识到亚索的斩击后,黑胡子对于亚索的剑术十分的欣赏,而且亚索的年纪轻轻就拥有这样的实力,让他起了惜才的心。

    毕竟他的海贼团除了他没有多余的战力了,否则他也不会想着策划去洗劫推进城的第六层监狱。

    因为那里有他需要的人才。

    不愧是马歇尔·D·蒂奇,一个极度崇尚力量,性格坚韧而又阴险,自负轻率的家伙。

    那种将几十年赌在一颗未知果实身上的家伙,哪怕是老死在白胡子海贼团上面也不愿意放弃。

    对于照顾他二十多年的老爹白胡子也只是限于他的力量,而不是所谓的感情,可见黑胡子这个家伙对于力量有多么极端的崇尚。

    所以在面对亚索的时候,看到如此的力量,他不耐其烦的一再邀请。

    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海贼,对于力量、财富、声望和自己的野心执着不懈的追求。

    也只有黑胡子这样的人,才会是彻底的,纯粹的海贼。

    然而,看着笑意癫狂的黑胡子,面对他再次抛出的“橄榄枝”,亚索嘴角露出了嘲讽般的笑容,开口说道:“不好意思,那是不可能的。”

    亚索嘴角微微一翘,手中的岚切缓缓的插入剑鞘,自身力量灌注其上,渐渐的,一层黑红色光芒覆盖着长剑,摆出了居合的架势。

    看着脚下游荡的黑雾,亚索说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绝对的事物,哪怕你的黑暗可以吸引力量,但也总有一个上限。”

    “一刀流·居合·奥义·拔刀斩龙!”

    手中的长剑几乎在瞬间从剑鞘中拔出,一道巨大的剑气浪潮席卷狂风,发出阵阵呼啸,朝着黑胡子席卷而来。

    面对林天攻击,黑胡子脸上露出张狂笑容:“贼哈哈哈~没用的,亚索,黑暗可以吸掉一切。”

    话音落下,黑胡子随手一挥,一道黑雾屏障出现在其身前,正如其所说的一样,亚索发出的斩击就这样无声无息被吞噬掉。

    黑雾散去,黑胡子完全无损的身影出现在,只是那扭曲的脸庞,还有那满头冒出的冷汗,都在显现着一切是并不是如此的表面那么简单。

    看着这一幕,亚索越发肯定了心中的打算,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黑胡子,看来你的暗暗果实跟别的自然系果实不同。”

    那样的疼痛肯定有个极限,至于极限在哪里,那只能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才能知道了。

    “一般自然系是免疫物理伤害,而你看来却是在吸收伤害,虽然可以吸收任何伤害,但付出的代价也不简单吧。”

    强忍着脑海中传来的疼痛,黑胡子出声赞叹道:“不愧是斩龙剑豪啊,观察力果然不一般。”

    “和自然系不同的是,我不能躲避攻击,可我却能吸收一切伤害,同样的,我的身体不管吸收任何疼痛都比别人多一倍。”

    “不过,亚索,你已经没有机会对付我这个弱点了!贼哈哈哈哈…”

    嘴中发出张狂的笑容,黑胡子高举着双手,右手张开,手心朝着下面的黑雾按下。

    “暗穴道!”

    随着黑胡子话音落下,那布满地面的黑雾开始快速糯动起来,本就处在黑夜,却仍然让人清晰感觉到天地在变黑。

074 暗穴道(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