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会议(求订阅)(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看到亚索坐了下来之后,老板娘微笑的摆了摆手说道:“麻烦你坐一下啊,我稍微调教一下这几个不懂事的小鬼,很快就好!”

    说完对着躺在地上的几个壮汉再次一顿暴揍,打的几个人快要断气了后,然后从他们身上搜光了所有的钱,直接扔了出去。

    “不好意思,让客人久等了,我叫夏琪,是这家酒吧的主人,你可以称我为夏姨。我这就去准备。”老板娘拍了拍手,仿佛一个没事人一样走了过来说道。

    “好的,麻烦夏姨了。”

    “不客气。”夏琪从冰箱里面拿出了亚索点的东西,然后放到了桌子上。

    “夏姨,这些东西多少钱?”亚索指了指桌上的东西说道。

    “呵呵,难得来一位大人物,今天全场就由我请客了。”弹了弹烟灰,夏琪笑着说道。

    看来眼前的这个老板娘夏琪已经认出了亚索的身份,一个不是海贼的王下七武海,只不过她的脸上丝毫没有看出一点紧张。

    “那真的不好意思了,让你破费了,不过我哪里称得上是大人物啊,面对您家的那位,可算不了什么哦!”亚索对着夏琪感谢道。

    “哦?没想到你居然知道他,只不过他现在已经不再干海贼了。”夏琪诧异的看了一下亚索。

    不过她也知道亚索的到来应该是没有敌意的,否则的话就不应该是他一个人过来了。

    海贼屠杀者的名声可不是被白叫的,血腥的手段,在大海上可是被传的沸沸扬扬,加上他七武海的身份,夏琪一开始还以为是来找自己和自家男人的麻烦呢。

    不过看现在的情形亚索的来意应该不是了。

    “可惜他现在不在这里,我也已经很长时间没见到他了。”夏琪说道。

    “是嘛?那还真是有些遗憾啊,传说中的人物这次没机会见到了。”亚索略带点遗憾的语气说道。

    他们口中说的那个男人,就是传说中海贼王的右手-冥王雷利了。

    自从海贼王哥儿·D·罗杰解散海贼团并自首后,冥王雷利已经很久没出现在大海上了,退休后的雷利一直隐居在香波底群岛上的夏琪酒吧里面,安心的坐着镀膜匠。

    最大的爱好就是没钱了去一趟拍卖行卖自己,然后洗劫一下将自己拍卖下的贵族。

    正式出场就是路飞进入拍卖场的时候,为了所谓的传承,当了路飞2年的师傅,教导霸气的修炼。

    看来这次错过雷利,他应该又是干拍卖自己的事情去了。

    没见到就没见到吧,本来还打算见识一下传说中的海贼王右手的实力和剑术,互相切磋一下。

    算算这个时间段,雷利的这次拍卖估计就是主角路飞的那次了,看来岛上很快就要热闹起来了啊。

    超新星十一人即将在这个岛上集合,基德海贼团,草帽海贼团,霍金斯海贼团,广播海贼团,心脏海贼团,波妮海贼团,火焰坦克海贼团,破戒僧海贼团和德雷克海贼团,一共十一位悬赏超过一亿的海贼。

    因为路飞在拍卖行对天龙人出手,引来了大将黄猿,最后被全部打败,草帽海贼团也因此分崩离析,两年后才再次重聚再一起。
084 会议(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