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愚蠢的家伙(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感谢snlux1000币打赏!感谢LUO天的5000币打赏!感谢两位大哥的慷慨!)

    行刑台上的艾斯看得目眦欲裂,心中的悔恨已经到了顶点,不停的蚕食着他的内心。

    卡普就坐在艾斯的身边,他看着艾斯痛苦的样子,曾经那些教导两兄弟的画面浮上心头。

    不过,两兄弟全都违背了自己的心愿,成为了海贼。

    眼下这场战斗,还不知道艾斯的结局如何。

    他眼睁睁的看着两兄弟走向深渊,却什么都做不了。

    心中的痛苦不会比艾斯少多少,只是被他掩盖下去。

    在亚索砍翻小奥兹后,白胡子的脸色明显有了变化,一名巨人中将似乎是发现了破绽,立刻冲向了站在船头的白胡子。

    “露出破绽了,白胡子。”

    戴着巨大T字型金属面具的巨人中将手持巨斧,从白胡子的侧面高高跃起,一斧子向白胡子砍去。

    但是白胡子是什么人,怎么可能让区区一个巨人中将就得手呢。

    铮~

    嘭~

    只见白胡子一拳就打碎了对方手里的斧子,接着更是一手抓住了对方的脑袋按在地上,想要施展震震果实的能力震碎对方的脑袋。

    “卧槽了,你妹夫的,脑子呢?这么大的实力差距看不到?”亚索看到这个情景,顿时眼睛睁的老大,这要是被打中了,这个巨人中将必死无疑了。

    “真是被你们打败了,一点都没有继承洛菲的一点优点,现在的巨人都是这么愚蠢的吗?”没办法,亚索猛踏冰面,化为残影,在空气中突破出一道气团,几乎是瞬间,飞到了白胡子跟前。

    砰!!!

    岚切夹杂着霸气,挡住了白胡子这挥击下去的一拳,将震动停留在剑刃上。

    饶是如此,这股强烈的震荡,也让下面的冰面碎裂几分。

    这一下差点没给亚索震吐血,不过还是抬起一脚将这个不知死活的巨人中将踢飞到广场。

    “得,得,得救了。”

    “隆兹中将!”

    其他巨人看到飞过来的隆兹赶紧接了下来,将他带到一处安全的地方,很是疑惑的看着亚索。

    这是亚索第二次拯救他们巨人中将了,出手的原因也是因为他们遇到了危险,没看见其他的七武海还在看戏吗?

    只不过现在战争还在进行,没办法问清楚。

    亚索的两次举动,让海军有了巨大的好感,一名中将的作用在战场上是很大的,而且还是巨人中将。

    “咕啦啦啦,疾风小鬼,你也想对我出手了吗?”白胡子拳头顶着亚索的剑刃,大声笑道。

    “没办法啊...”

    亚索握着岚切,剑刃在震荡之下咔吱作响,他咬牙道:“那可是我唯一朋友的族人啊,不能不救呢。”

    “那老子的儿子被你砍掉一条手啊,可恶的疾风小鬼!”

    白胡子眼眸一瞪,拳头顶了下去。

    他拳头周围,空气碎裂的更加快,亚索被这股震荡弄的浑身一滞,登时,白胡子挥动起手上的薙刀,刀上带着震动波,猛力挥砍下去。

    嘭!!!

    一刀挥下,前方冰面寸寸碎裂。

    亚索的身躯在这一刀之下,猛然朝后飞去,顿在了远处的冰面上,然而这股冲击却没有减少分毫,他的岚切扎入了底下冰面,在冰面上拉出一道沟壑。

103 愚蠢的家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