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胜之(11月的第一天求订阅)(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两人的第一次配合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被亚索很快的就化解了,并没有对亚索造成任何伤害。

    “可没有时间和你们在这里多耗了,和白胡子的较量成刚刚开始就被海军打断了。”见甚平和伊万科夫站到了一起,亚索想到。

    扭头看了一下白胡子,现在正和萨卡斯基打的很激烈,黄猿在一旁还时不时的放一下激光。

    青雉被钻石·乔兹暂时拖住了,一时间青雉也拿不下乔兹,而马尔科已经被海楼石拷住。

    整个战场就属于白胡子那边打的最激烈,白胡子周围的海军损失惨重,萨卡斯基浑身浴血。

    不过白胡子也好不到哪里去,身上多处受伤,黄猿的镭射,萨卡斯基的岩浆可不是能够小瞧的。

    同样,看到受伤不浅的白胡子,甚平也是露出担忧的神色。

    但是随后他注视着亚索说道:“亚索先生,老夫一定会拦住你,不让你去打扰老爹。”

    “嘛~那就试试咯,不过我可不能保证你们的生命哦。”亚索洒然一笑,只不过浑身的杀气确实让人不寒而栗。

    “一会,我就要认真了,希望你们不要那么快就败退。”

    幽幽的话语回荡在空气中,亚索已经消失在原地,只留下一片龟裂的地面。

    “一刀流·御风奥义·闪!”

    场上顿时狂风大作。

    “在哪里?”

    甚平眼皮一跳,亚索的速度极快,连忙四处寻找亚索的身影。

    飒~

    一道身影急速闪过,瞬间来到了伊万科夫的面前。

    “糟糕!”

    伊万科夫大惊,惊讶于亚索速度的同时,双手连忙化作手刀,以超高的速度朝着前方打去,气劲凌厉,更是发出了将空气撕裂的声音。

    “新人妖拳法44之美容奥义·梦打击处里拳!”

    亚索的身影闪动,手中的岚切不停的挥动,在伊万科夫的高速打击下一一被接下,完全没有被打中。

    “可恶啊!!怎么会打不到??”

    持续的攻击下,根本打不到对方,伊万科夫震惊无比,连忙收手后退,准备发动新的攻击。

    “看招!新人妖拳法44之美容奥义·激光......”

    刺啦~

    砰~

    伊万科夫刚摆出一个起手式,名字还没有喊完,一把泛着黑红色的剑便闪电版的在他的胸口连续划了两下。

    “攻击前摇太大,速度太慢了!”

    “一刀流·奥义·十字斩!”

    一道十字型的斩击直接打在了伊万科夫的胸口,接着收剑,一脚重重的揣在伊万科夫的胸口。

    在如此攻击下,伊万科夫哼都没哼一声,直接倒飞了出去,化作一抹黑影,重重的砸在了数十米外的岸堤上,空中洒落了大量的鲜血。

    轰隆~

    岸堤剧烈的震动,一个大坑在岸堤的墙面上形成,伊万科夫几乎整个人都陷了进去,四周尽是蛛网般的裂纹,庞大的气流席卷四周,卷起了大片的尘埃。

    “怎么会?”甚平满脸惊愕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实在是太快了,这就是亚索的实力吗?

    从亚索主动发出攻击,到伊万科夫的高速攻击,再到被亚索打飞,全程没有超过十秒,在他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伊万科夫已经败了。

    而且他十分惊讶于亚索的霸气程度,见闻色霸气完全提前发现了伊万科夫的攻击,所以才会在伊万科夫高速的攻击下全部挡了下来。
112 胜之(11月的第一天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