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秒杀(2/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啊…”

    阿巴罗·皮萨罗吃痛的大叫了起来,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胸口,那跳动的器官长的好像心脏啊。

    咔咔咔~

    心脏上慢慢显现出了一道痕迹,跳动的速度也在快速的下降,最后慢慢的停了下来。

    剧烈刺痛下的阿巴罗·皮萨罗,在被击中瞬间还想着反击,但是瞬间破碎的心脏让他的双眼开始涣散,手中的枪支也失去了力量跌落在地,身体也失去了支撑软了下去。

    恶政王阿巴罗·皮萨罗才从监狱里面逃了出来,转眼间就死了。

    震撼,死一般的震撼,众多围观的海军立即被吓了一跳,陷入石化当中,就连那些逃跑,忍不住回头观望的海贼同样如此。

    恶政王阿巴罗·皮萨罗,或许一些新人海军没有听说过,但是对于老海军和海贼们来说都或多或少听说这个名字。

    当年也是一个名扬伟大航路的强大海贼,只不过扬的名不是什么好名声,最后被海军抓住,恶政王的名字渐渐消失在世界上。

    能被关入第六层无限地狱实力已经不容小觑,并且在黑胡子精挑细选之下脱颖而出,实力可想而知。

    或许是因为长时间的关押导致了实力下降,或许是因为小看了对手,但是亚索真正的实力还是让众人惊讶无比。

    “还有谁?”亚索静静的朝前踏了一步,注视着黑胡子海贼团的众人。

    拉菲特等人猛然被亚索一剑秒杀的举动吓了一跳,亚索果然在和船长一战后又变强了。

    “船长,如果要实现计划,就必须要将亚索解决掉,无论怎样,我们都必须要干掉他。”巴沙斯鼓动着肌肉,大声喊道。

    虽然巴沙斯是黑胡子海贼团成员里面属于最垃圾的那一层,但是有一点不可否认巴沙斯嗓门确是最大的。

    “笨蛋!”

    希留开口一骂,犹如看待傻逼一样的目光看向巴沙斯,这不是在说废话吗?如果他们要去解决亚索的话,一个人短时间肯定没有办法,周围还有虎视眈眈的海军,到时候黑胡子的动作肯定会受到阻碍。

    没有理睬巴沙斯愤怒目光,希留开口道:“亚索虽然强大,但是现阶段他并不是我们的第一目标。”

    “我们的目的只是为了得到白胡子的能力,我们完全可以暂且拖住亚索,然后让船长你得到能力。”

    “只要我们能先实现目的,船长你真的得到白胡子能力,到时候以我们战力能够很快击杀亚索。”

    随着希留一点点将自己想法说出,黑胡子眼中希望的亮光越来越强,希留说的没有错,他们完全不必要跟亚索硬钢。

    除了被亚索秒杀的恶政王阿巴罗·皮萨罗,黑胡子还有其他手下,以他们实力联合对付一个亚索完全没有问题。

    黑胡子作为船长下令道:“就按希留的方法,其余人牵制住亚索,我乘机夺得白胡子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