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宴会(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得到了亚索的承诺,尼普顿对于亚索基本上没有什么成见了,反而希望亚索能够在鱼人岛上多待一段时间。

    这次的招待尼普顿也在暗中对自己的护卫队使了一个眼色,让他们多准备点特产,这一次一定要将亚索招待满意才行。

    如果亚索能够在鱼人岛帮助坐镇,或者是能够庇护鱼人岛,那尼普顿可会开心死。

    尼普顿带着亚索等人来到了龙宫城的宴会厅之后,马上派人取来了一个巨大的泡泡珊瑚。

    一位人鱼士兵按了下泡泡珊瑚的顶端后,不断有巨大的泡泡形成,没一会,这些泡泡连在一起,将这个宴会厅的海水全部挤走,整个宴会厅因为没有海水的原因,变的明亮了不少。

    甚平也已经在龙宫城等待亚索了。

    甚平在思来想去后,还是打算面见亚索,他还是愿意相信自己对于亚索的看法,而且自己坐镇龙宫城也能够保护尼普顿王的安全。

    万一亚索在龙宫城大闹起来的时候,甚平在还能够牵制一下亚索。

    所以甚平就在这里等待了起来。

    “甚平?”尼普顿看到甚平的时候,瞬间愣了起来,他之前不是说和亚索之间有过纠葛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甚平?”亚索也是楞了一下,老朋友呢这不是。

    “亚索先生您好,欢迎来到鱼人岛。”甚平直接开口向亚索打了个招呼。

    “甚平,你也好,之前我还在想你是不是还在鱼人岛呢。”

    “安顿好路飞先生后,老夫就回到鱼人岛养伤了。”甚平回答道。

    “哈哈哈~抱歉啊,之前是不同阵营,我没办法不得不出手,还好你没事啊。”亚索笑着说道。

    对于甚平,亚索心中也没什么仇恨,之前顶上战争的时候,亚索是属于海军阵营的,不出手那也说不过去。

    但是亚索对于甚平是很有好感的,能被人称为“海侠”的家伙心肠怎么可能会是一个邪恶的鱼人。

    所以再次见面的时候也没有像遇见黑胡子那样喊打喊杀。

    一番交流后,尼普顿也放下心来,邀请亚索坐下。

    尼普顿坐在王座上,旁边立着黄金三叉戟,面前的桌子上放着诸多香气十足精美的食物。

    下方的右边首座上是亚索,左边是甚平。

    这里到底是海贼世界,是崇尚强者的,整个鱼人岛能和亚索对等的只有甚平一个了。

    左边只有亚索和皮卡丘,右边则是除了甚平以外的王国军的队长。

    不要看动漫里尼普顿的王国军只有那么点人,其实还是很多,全军皆是由鱼人族和人鱼族组成的。

    要知道鱼人岛到底还是一个国家,并且经常会受到海贼的骚扰,因为要对抗海贼,所以这个国家的军队实力不弱。

    之前得到尼普顿暗示的近卫军已经通知了左大臣,左大臣已经联络了龙宫城的下人,此时各种食物已经装备齐全。

    “亚索阁下,因为我们人鱼并不吃鱼类和肉类,所以只准备了我们鱼人岛的一些特色海鲜,请见谅。”
126 宴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