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叛乱开始(2/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混蛋,既然你不想踩,那就给我死吧!”

    抬起手中利剑,叛乱军鱼人朝着地下人鱼胸口猛然插下,就在这时一道身影飞来,一拳将这名鱼人给击飞出去。

    “我的母后,不是你这个家伙能够玷污的!”

    当看清来人,众多人鱼不禁惊呼道:“鲨星王子!”

    只见一名手持着黄金三叉戟,留着蓝色波浪长发的鲨鱼鱼人不知何时出现,就是他将刚才鱼人给击飞。

    随着鲨星王子到来,随即大量尼普顿军从街道中冲出,将此地叛乱军迅速解决掉。

    “快,迅速将此地叛乱军解决,接下来我们还要赶往其余地方。”见到尼普顿军正在将叛乱军捆绑,鲨星王子手持三叉戟命令道。

    “这不是鲨星王子吗?这到底是发生什么?”亚索问道。

    忽然一句询问声从背后传来,鲨星连忙回身一看,但他看到出现在身后林天,鲨星松了一口气。

    鲨星王子将手中武器收起,吩咐道:“将你们武器放下,这是亚索先生,是父王的贵客。”

    鲨星挥手示意背后众多士兵放下手中武器。

    “抱歉,亚索先生给您带了一些不便,岛上的鱼人街突然发生了动乱,而且还是以您为目标,您放心,父王已经下令去处理了,我们会确保您在岛上的安全的。”鲨星抱有歉意的说道。

    “都是小事,是不是鱼人街的霍迪·琼斯和范德戴肯九世联合起来了?我正好要找他们呢。”亚索不在意的说道。

    “亚索先生你都知道了?”鲨星有些惊讶的说道,不过很快反应了过来:“非常感谢亚索先生对父王的承诺,我代表白星谢谢您的好意。”

    “没关系,我也看不惯范德戴肯九世这个家伙的作为,而且这帮家伙居然敢打我的主意,那我就不得不出手了。”亚索摆了摆手回道。

    “唉…”

    鲨星目光一不小心看到亚索手上的东西,顿时发出惊疑声,好奇道:“亚索先生,您是怎么得到这个东西的?”

    只见,亚索双指正捏着一个红黑相间的药物胶囊,这是之前在海里干掉那些鱼人时从他们身上掉落下来的,有些好奇,所以亚索就顺手接了过来。

    听到鲨星询问,亚索捏着药物,问道:“怎么,鲨星,你知晓这种药物胶囊是什么?”

    “这种药物被他们称为es,”鲨星说道:“一旦服用这种药物,鱼人们实力就会成倍提升,先前大战中,那些家伙就服用了这种药物。”

    “成倍提升实力的药物?”轻捏着手中被称为es的药物胶囊,亚索有些不屑一顾。

    这种药物虽然能够成倍提升鱼人实力,不下于一些被世界政府禁止的凶药,但在亚索看来这些都是虚假的,自身的实力才是真的。

    而且这些药物能够短时间提升实力,副作用肯定很大,也不看看那个什么霍迪用完之后成了什么鬼样子了。

    所谓凶药,虽然能够给生物短时间内提升本身实力,但是有着极大后遗症,例如消减生命力、让人疯狂……所以这种药物服用往往是得不偿失。

    可是鱼人叛乱军是如何搞到这种药品,他们又没有关系,而且这些鱼人都是极其种族歧视的,视人类为下等种族,就跟部分人类视鱼人为下等种族一样。

    至于鱼人单独研究出es药物这种可能性,那就算了吧,就一个小小鱼人犯罪集团还能研究出这种高难度的药品,鱼人身体素质确实要远远高于人类,但是在研究这种智商方面那就差远了。

    如此说来,这些鱼人叛乱军他们手中的这种能够提升实力的es药物来历,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有人送给了这些鱼人。

    而背后那些送给鱼人es药物的幕后黑手,他们又有着什么打算,亚索一点都不关心,肯定和世界政府有关,因为只有世界政府才有这样的科技手段。

    不过这些只是上不得台面的东西,对于亚索这样的强者这些药物一点用都没有,要不然顶上战争还能让红发来阻止?

    这些可怜的鱼人只是试验品而已,亏的他们还把这些东西当个宝来看。

    “这里就交给你了,我去一趟龙宫城看看那帮家伙在不在。”

    话音落下,亚索身影一闪,直接踏空而去,和皮卡丘朝着上方的龙宫城位置前去。

    另一边,在龙宫城,此刻大量的鱼人冲入了龙宫城的宫殿之中,尼普顿国王等人正尽数被捆绑在大殿中。

    龙宫城外!

    速度极快的亚索犹如一根利箭,径直穿过了人鱼岛和龙宫城之间的数层肥皂泡保护。

    时隔几个小时之后,亚索再次迈入龙宫城,此刻的龙宫城已经不像先前一样平和。

    刚进入龙宫城肥皂泡中,就有一名尼普顿军的士兵尸体顺着海流飘荡在亚索面前,放眼看去,面前漂浮的尼普顿军尸体不下于百数,至于那些死去的鱼类就更不用说。

    坐落在珊瑚礁中间的宫殿,也被轰出了数个大洞,大量海水涌入龙宫城中。

    “这些家伙的动作很快啊。”亚索自语道,龙宫城只有着尸体和残骸,却没有叛乱军的踪影,这里战斗不用说,定然是尼普顿军失败了。

    “他们的目标是我,但九世的目标是白星,现在他们的位置一定就是白星待的地方。”

    龙宫城没有尼普顿和叛军的影子,看来已经抓了尼普顿,准备去威胁白星了。

    昨天的时候亚索已经知道白星得位置,现在赶过去就行。

    不知道这帮家伙进行到哪一步了,白星啊,和女帝媲美的颜值呢,这下可以一饱眼福了。

    至于那些叛军对于亚索来说不值一提,简简单单就可以全部消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