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前往新世界(补周四一章)(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啊!”

    脚步刚迈出的范德·戴肯见到这诡异一幕,被吓得发出一声尖叫,随即嘭的一声摔倒在地。

    “你就是范德·戴肯?”低头俯视着范德·戴肯,亚索淡淡问道。

    出现在亚索面前的是一个头戴小礼帽,翘头发且蓄有胡须,身上挂著多串项链,有四只脚的丑陋鱼人,跟亚索在照片上见到的差不多。

    强压下心中恐惧,范德·戴肯故作镇定道:“没错,我就是对白星深爱不已的范德·戴肯”。

    听到这,亚索徶了徶嘴,满脸不屑道:“就你这种家伙也敢说对白星深爱不已,你只是一个比癞蛤蟆都不如的家伙,就别想着什么想吃天鹅肉了”。

    呼的一声站起,亚索的话直接戳到了范德·戴肯痛处,十年来,范德·戴肯一直都认为自己才能配得上白星,但就在刚才数个小时的时候,他被白星当面拒绝了,所以范德·戴肯才会做出驱动诺亚这种疯狂的举动。

    而亚索的话就像是一把刀子,再次在范德·戴肯心上扎上一道,范德·戴肯朝亚索愤怒吼道:“你在说什么?你知道什么是爱吗?整整十年,我都白星的爱都没有改变分毫,谁还能比得上…”

    未等范德·戴肯说完,亚索一只大手已经探出掐住范德·戴肯脖子,然后将其高高举起。

    亚索不耐烦道:“区区一个疯子别说什么爱情,我也不是故意找上你听这些,我想要的只有一点,那就是给我老老实实的用你能力将诺亚给移走,我给你十秒钟考虑的时间,要是你答应,我每隔十秒就将你的一条腿给斩断”。

    说完,亚索目光直视着范德·戴肯,点起数来,“十,九,八,七……一”

    双手紧抓着亚索手臂,范德·戴肯整张脸因为难以呼吸而通红起来,不仅如此,范德·戴肯能清晰感受到脖子处的力量一点一点再加大。

    但面对这即将死亡的危机,范德·戴肯却大笑起来,“亚索,你不敢杀我的,鱼人岛上面可是有着数十万居民,还有你的同伴,如果你将我杀了,粑粑果实能力就会解除,但是却不能改变诺亚下坠的趋势,只有我才能驱动如此巨大的诺亚”。

    “要是你杀我,整个鱼人岛都会毁灭,有数十万居民,还有我最喜欢的白星给我陪葬,我也值得了”

    说着,范德·戴肯那疯狂的目光直视着亚索,此刻的他就是个疯子。

    诺亚号上。

    亚索已着碾压之势,轻易就将范德??戴肯给制服了,但谁知范德??戴肯却仿佛已经计划好了一样,用整个鱼人岛作为筹码威胁着亚索。

    “是吗?”

    虽然亚索内心十分的担心,但是表面依然云淡风轻说道:“鱼人岛毁灭就毁灭了,和我有什么关系?你以为拿着鱼人岛来威胁我就行了?我会在乎一个区区的鱼人岛?”

    啊…

    然下一秒,一股剧烈的疼痛从大腿传入大脑,范德??戴肯不禁发出刺耳的惨叫声。

    连忙低头朝大腿看去,只见自己右腿被亚索的岚切给斩断,那熟悉的大腿就掉在右脚边上。

    范德??戴肯脸上得意的笑容早已消散,有的只是痛楚和迷茫,嘴中不禁喊道:“怎么会这样?你居然将我的左腿给斩断,亚索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你就不怕鱼人岛给我陪葬吗?”

    冷哼一声,亚索看着在手中不断挣扎的范德??戴肯,不屑道:“你的废话太多了,而且你也未免太过高看了自己,就你也想让整个鱼人岛陪葬,将你心中那点不入流的想法全部给收起来吧,我可不是一个跟垃圾妥协的人”。

    咕噜…”

    范德??戴肯猛咽下嘴中的口水,身体控制不住的剧烈颤抖,那闪烁的目光有着连其都没有发现的恐惧。

    此时范德??戴肯才猛然想起,面前这个不是能用常理推测的男人,他才是一个真正的疯子,数万人的性命在其眼中都不值一提,更何苦是鱼人一族的性命,范德??戴肯心中一点点被恐惧占据。
140 前往新世界(补周四一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