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约吗?帅哥(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哈哈哈~那个堂吉诃德家族的baby5实在是逗了。”

    “没错,她这时被第多少次求婚了啊?”

    “呵呵~没有一百次也有八十次了。”

    “啊哈哈哈~还真是个有趣的女人啊。不过,那些向她求婚的男人可不是真心的想要娶她,而是她太好骗了,我听说之前的求婚者在成功之后,马上让baby5去借钱,虽然那些人都被肃清了,但是她欠下的钱至少有几千万贝利了啊。”

    “怎么?莱尔特,你想去求婚吗?”

    原本还在讨论的女子突然脸色沉了下来质问道。

    男子赶紧摆了摆手,说道:“当然不可能了!我最喜欢的人就在眼前,要求婚,也是向你求婚。”

    不等女子反应过来,男子突然转过身,随即变魔术似的从身后掏出了一朵玫瑰花,而后单膝跪地,面色陈恳的说道:“丽古斯娜小姐,嫁给我吧!我爱你!”

    “!!!”

    万万没想到,男子居然说求婚就求婚,名叫丽古斯娜的女子瞪大了眼睛,满是惊讶和欢喜,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说什么了。、

    “哦!!!!”

    “嫁给他,嫁给他!!”

    广场上原本要散场的人们看到有人求婚后,纷纷开始起哄,亚索的目光也看了过去。

    这一看,男的高大英武,女的妖娆妩媚,很漂亮,简直就是郎才女貌,很般配呢,亚索的眼里难得出现了一丝羡慕。

    这整的,我也好想找个可以求婚的女人啊,呜呜呜~~~

    果然不愧是爱与激情的岛屿,随处可见情侣成双入对,连求婚的场面都见了两次。

    足足呆愣了半晌之后,丽古斯娜马上走到单脚跪地的男子面前,柔情万种的说道:“我愿意,我愿意,莱尔特先生。”

    没等男子高兴一会,一道靓丽的身影以惊人的速度冲了过来。

    不等在场所有人反应过来,一名长相清秀,颇有几分大家闺秀气质的漂亮女子便已经站到了莱尔特和丽古斯娜身边。

    看着突然出现在面前的女子,莱尔特瞬间慌了神,可不等他开口,女子濡染笑了起来,面色也是平静的可怕:“莱尔特,你好啊。”

    “那个,静静,你听我解释......”莱尔特脸色慌张,激动的说道:“这,,这是误会。”

    “我知道。”

    名叫静静的女子微笑着点了点头,说道:“你们这时排练演戏,对吧?没事的,你们继续......”说着,静静便后退了几步,面带微笑,笑眯眯的注视着莱尔特和丽古斯娜。

    “啧啧啧......好大的瓜啊,这时候要是有点啤酒瓜子花生,加上一个小板凳,将会非常的奈斯。”亚索一脸吃瓜的表情看着前面。

    广场上也瞬间安静了下来,这短短的时间下来,好戏是一场接着一场,差点没看过来。

    “莱尔特,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丽古斯娜左看看,右看看,愣了好一会才反应了过来,指了指两人:“好啊,原来你,你们......”

    不等丽古斯娜说完,静静突然从后腰掏出了一把匕首,而后发疯似的朝莱尔特身上捅了过去。

    “卧槽,卧槽,卧槽!!!”

    这突然的变化让亚索有些猝不及防,只见那名叫静静的女子疯狂的在莱尔特身上扎出了好几个窟窿,亚索一脸心底出现了好几个卧槽。

    “这,这尼玛也太狠了吧。”

    没等亚索感慨完,那个叫做静静的女子在连续捅了莱尔特十几刀后,直接拎着血淋淋的匕首来到他的面前,面色十分的平静,仿佛之前不是她做的一样,轻声轻语的说道:“帅哥,约吗?”

    看着身前的女子,亚索有些茫然的眨了眨眼睛。

    他,这是,被这个女人撩了?

    桃花运降临了?
144 约吗?帅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