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多弗朗明哥的目的(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多弗朗明哥,这么快就见面了,没想到你居然会邀请我。”亚索说道。

    要知道之前在玛丽乔亚的时候,两人可是有过冲突的,虽然当时只是对了几招,但是多弗朗明哥也吃了个小亏。

    所以现在多弗朗明哥居然会邀请自己吃饭,亚索还是想要知道多弗朗明哥的目的。

    亚索抬头一看,大厅的尽头是一个六层阶梯的高台,一个戴着太阳眼睛,穿着粉红羽毛大衣以及九分裤,还有尖头皮鞋的金发男子坐在王座上,目光正对着自己。

    正是德雷斯罗萨现任的国王,王下七武海之一的多弗朗明哥。

    “呋呋呋呋呋,我也没想到我们居然这么就见面了。”多弗朗明哥笑道。

    “呵呵呵~”

    接着,亚索环顾全场,发现堂吉诃德家族的干部大多都在这里了,最高的干部也有两个,一个是迪亚曼迪,方块军的最高干部。

    另一个则是挂着鼻涕的邋遢大叔托雷波尔,看样子是个有点胖胖的老大叔,实际上身体很瘦弱,是梅花军的最高干部。

    不过亚索的眼光似乎在不经意间看向了大厅的墙壁和地面,还有一个没有出现的石石果实能力者的琵卡就藏在里面了。

    这家伙是黑桃军的最高干部,同时也是城堡的守护者,看来一般是不会在外人面前出现了。

    “呋呋呋呋呋~来者就是客,堂堂的七武海疾风剑豪亚索来到了德雷斯罗萨,要是我不热情招待的话,那传出去会有人说我多弗朗明哥不懂礼貌,你是客人,请坐,来尝一尝德雷斯罗萨的美食吧!”

    多弗朗明哥伸出舌头舔了舔,然后一招手,络绎不绝的曼妙侍女开始鱼贯而出,手中端着各种菜肴,放置在两边的座位上。

    “哈哈哈~那我就不客气了,身为一个旅行者,对于美食可没有什么抵抗力,我可是特意来到王宫尝一尝美食的。”亚索看上去很是兴奋,大笑着一步三摇的走到右边的第一个座位上坐了下来。

    “真是一个实诚的家伙,呋呋呋呋呋~”多弗朗明哥轻笑了两声,没有继续说话。

    接下来,亚索和皮卡丘一直很认真的解决着面前的美食,也没有主动开口。

    亚索也不担心多弗朗明哥会在食物上面动手脚,多弗朗明哥虽然是一个极致的海贼,但是在这一块他还是有些底线的,对于对手也不会在暗中使坏。

    身为如此的反派,有着海贼世界海贼中极致的坏,也有自己的行事之道,对于对手的打击不会通过一些小手段。

    哪怕他认为亚索是自己的敌人,也不会通过下毒这件事来有所动作。

    因为在多弗朗明哥看来,任何敌人都是可以发展成合作对象的,只要有足够的利益。

    多弗朗明哥在愿世界还是有不少粉丝的,很多人都认为多弗朗明哥是那种让人欣赏的反派,作风,行为都有不少人喜欢。

    不得不说,德雷斯罗萨的美食的确不错,至少从这顿饭来说,多弗朗明哥招待的很到位,甚至连酒都是上等的好酒。

    其中亚索正在喝的红酒少说价格都在十万贝利以上,喝起来确实不错。

    亚索和皮卡丘吃喝的很舒服。

    酒足饭饱后,侍女们将残羹剩饭撤了下去,接下来该是谈事情的时候了。

    “你这次来到德雷斯罗萨,是有什么事情吗?我可不相信你是来拜访我的。”擦了擦嘴,多弗朗明哥直奔主题说道。

148 多弗朗明哥的目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